2009-02-01 23:23:47超皮愛玩壞小凱

桃園撞球 MTV 中壢夜市

今天 一早去桃園

九點多到

好早阿

就到處逛逛

找尋貴族世家= =

問了路人甲乙丙丁戊己庚辛

好多人阿

還好有我家可愛的阿胖開車我夢想已久的

硬皮鯊

打死不讓我開= =

(養的起硬皮鯊 經不起我不小心撞到喔而且我技巧有很差嗎? 我也會好不好)

最後還是妥協

一台硬皮鯊

開到旁邊

別人嚇到

還好沒嚇出心臟病

問阿問

好遠喔= =

算了

還事先去撞球館練練手感

今天手感很差

阿胖還要上班 就沒跟他打了

一個人在那練

之後阿軒她們終於到了= =

等很久阿= =

就打撞球

還有人來挑

對手還好

比我嫩了一點

(這事事實  )

最後 還是輸掉

二打二

失物桿一兩乾而已

還不錯ˇ

今天還墊掉小黑 處王 培根ˇ

哈哈

 

之後跑去外面找處王

自己一個人在那吃便當

好意思ˇ

妳那黑醋貢丸湯沒喝玩很浪費食物喔

 

 

之後在那看MTV

好多片子想看阿ˊˋ

最後

看有錢真好

之後小涼還跑過來找我拿菸= =

好意思喔

大老遠指為了拿菸

不早點來

跟我一起把那兩個電掉阿= =

很不爽啦

輸掉

之後就走到

看有錢真好  GO

有小學一夏以後要怎樣幹錢啦

XD

到一半 大家都跑去上廁所= ="

難道是肯德基有毒?

但為啥我跟阿軒沒事情阿ˇ?~

妳們抵抗力還沒我跟阿軒厲害喔ˇ

頓時只剩下我們兩個

培根還跑去男廁所

很厲害

 

 

之後看完

處王不知為啥不爽

就跑去施人家海報= =

店員下來

還好只要賠錢就好

 

 

跑去統領玩遊戲機

籃球輸掉= =

曬車 我要抗議= =

為啥他的可以到兩百

我的只能到一八零

同樣車種耶= =

抗議啦

不算

最後頭球

多五分勝利ˇXD

 

 

又沒地方逛

跑去中壢夜市

吃牛排

掉娃娃

我掉到一隻熊貓

送一隻

我家三隻一樣的ˇ

團團 圓圓 還有一隻要叫啥阿ˇ?XD

 

之後 就大家閃啦

 

END

 

 

2009-02-15 02:39:47

哈哈哈 !! 這是正常的,他要是沒有錯字就不是我們家的小凱了 XD

*軒×﹏ 2009-02-02 21:09:15

我很不想講
但是實在太明顯

你錯字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