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19:13:30苺☆●﹏●☆ 蔻

背叛



最近不知怎麼搞低 老四聽道一些傳言 美次聽到 舊絕的 位甚麼

那麼多人罵我三八 賤女人 雖然聽過究竟量不去計較 可是每次原諒搭悶

過幾天 又聽到傳言 我真的u這麼好騙嗎 我有節節說的那麼單純嗎

位甚麼 被背叛 都是我 女生有老師說的那麼陰險嗎 我也是女生

但位甚麼我卻一點都不聊解女生 老師要我試著跟男生

當朋友抗抗 但未甚麼我不敢跟男生 在一起 跟他們講話 位甚麼 要相處

三年的同學 一定要這樣 排斥..耍招...等等 作一些傷人的事

位甚麼 同學之間 步能 好好相處呢

說不完的位甚麼 毎天都有屬不完的位甚麼 有時候想來想去

位甚麼 我不要死死算了 可是每次 說到死 舊會想到 家人..朋友...

同學 想就會覺的我們會在一起 是因為我們有緣分

上帝是故意把我們集在一起 試著讓我們體會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