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1 21:47:01JJ楷

平凡的端午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端午節.......

可是似乎沒感受到什麼氣氛~今天好像也沒吃到粽子.....

一早媽媽~就起來要拜拜~而我也被叫起來....

其實本來想早點起來看書的~還不少作業

郎後~一直想~在睡一下= =~在睡一下= =~就拖了1ㄍ小時...

很慶幸沒睡到12點~哈哈~每次睡到12點~就是失敗的開始

整天都昏昏沉沉ㄉ.....吃完中飯~就會開始想睡...ㄆㄆ....

下午看一下電視後~去看個書~終於把多死人的劉姥姥看完了

還要上去講一段><~後來發現~我要講的那段~比較多字....

其他的沒幾個~哈哈!!!!!!

再來~把GEORGE發的雜誌搞定~數學的話....晚上在說...

誰知道~晚上都看在電視~跟吃拜拜的東西<幫忙吃完>

整個人就不想看了....不然我還會在這打報台ㄇ??你說對不對!!

等等我愛黑澀會有南拳媽媽耶!!我跟數學漸行漸遠了= =

明天射擊課的空檔在搞定你!!現在改用大白描~似乎比較不會飛出去黑心!!

正在適應><~慢慢來唄!!!!!!!

還沒說完....看預告時南拳媽媽~好像有說周董跟HEBE的事!!

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今天~可能就是最無聊ㄉ端午節了ㄅ.....希望以後別再來找我了..

我要有意義的ˋˊ!!!!!!不過剛好可以補眠一下~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