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8 22:13:20JJ楷

考完!!超輕鬆

今天終於考完了!!


經過多天的去文化中心努力~不知道成果如何......


管他的= =~先玩在說!!YA!!



我們班全體大集合~有8個~佔了2分之1<我們班只有16個人>
夠浩大了吧!!


衝到網咖~照著~今天在教室跟好的隊形<明明就在段考~還說這些!!哈>



再學校時~就在想~4打4~應該是2打4~因為我在想我們這組有2個
不太會打說><~只有我跟朱朱~撐場面~ㄆㄆ....


接著~開打了~哇!!克亭你太讓我意外了~這麼強><!!
加上我跟朱朱!!老潘也ㄅ賴啦!!
在倉庫關~應該是我們警察佔上風~嘿嘿!!



可惜我的戰績快平時~就跳關了!!
剛開始沒進入狀況~狂死!!
後來才穩定!!


後來到了四面牆~克亭走了~勝3對4~陷入苦戰
她們狂衝過來!!我們就狂死



後來玩到心情有點....不爽
打就打麻~幹麻嗆!!白木!!


想說算了~遊戲而已!!很快的又換關了


不知道是啥關~每次槍還沒買好就被秒殺!!

媽勒~太快了拉><~不過換我秒別人的時候~不錯爽~哈哈!!

彼此彼此!!!


~打完之後~我們就先去吃飯!!


我跟朱朱很白吃~先吃完豬腳那家的滷肉飯之後~又去吃天一香的


頓時~我對滷肉飯有種厭惡感.......我吃太多了~好撐......


都是他出的爛主意= =說什麼可以比較~撐死我了.....



後來我們就很多人去看電影!!達文西密碼!!


買票花了1400多吧~ㄏㄏ


剛開始~整個就是看不懂......


還好老潘看過~問一下~才有點了解!!


還不錯拉~故事都循序漸進~找到一樣東西~又換下一樣!!

不過講了好多基督教的故事~一頭霧水......暈了


不想打電影內容....上次打恐怖旅社~打的我好累!!


想知道嗎??















自己去看!!!!!!!!!!!!!!!!!!!!!!






不過耶蘇真的有後代喔~不知是真的還假的..........




回家座車時~遇到欣!!

他的問題讓我難以回答~還說什麼第6感就知道!!


害我不知說啥......................


總之~大概就是這樣吧!!!!!!!!!!!!!!!!!




















九孔:喔!!!!!!!喔!!!!!!!!!喔!!!!!!!



喔!!!!!!!!!!!!!喔!!!!!!!!!!喔!!!!!!!!


喔!喔!喔!~~~~~~~~~~~~~被打.........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