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3 00:01:29JJ楷

我過了!!

這禮拜GEORGE~發給我英檢的成績單!!


看到複試口說成績80!!哇~~~~~~~~~~~


通過成績剛好是80......!!



我過了~我過了!!雖然只是初級....不過還是很高興!!



拿到證書~有非常SONGㄉ感覺~哈哈!!


再這個時期~注了個強心針!!


下禮拜~就要考試了~感覺好多好多都沒準備完.....


雖然上禮拜就先去圖書館了~只看了國文=0=...


真佩服我自己呀!!一天看一科............邀受!!



好多學校都已經考完了!!好像只剩基中跟基商~基式兄弟!!


希望趕快考完!!


考完可以去打擊場~基隆閒晃~去KTV唱歌!!好久沒去唱了說~
最近實在太多新歌了~要去唱一下!!還有好多好多的事情!!


這裡拜也要去量球衣了~做好球衣之後~暑假就可以去報名比賽了!!

超期待了說!!


也希望大家勤勞一點~不要因為懶就不想去.......


明天要去圖書館看書囉><~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