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0 12:16:24趴 ♥

° ○ 窩 搭 生 日 + ★ 〃

8 月 18 窩 生 日 搭 前 兩 天 ...
在 補 習 班 ~ 琳&熊 ...
騙 我 縮 他 棉 兩 勾 吵 架 ~
叫 我 做 在 他棉 兩 估 中 間 ...
窩 抗 到 他 棉 在 偷 笑 ,,))...
揪 知 道 他 棉 騙 我 惹 ~ 可 是 他 棉 一 直 縮 迷 有,,))
後 來 ... 快 下 課 時 間 之 後 = = ..
他 棉 拿 ㄖ 拉 砲 嚇 我 ~ 真 ㄉ 嚇 到 惹 ....
以 為 只 有 一 勾 ... 然 後 面 又 多 一 勾 {馨} ...
不 錯 ~ 一 堆 人聯 合 起 來 嚇 窩 ~
後 來 他 棉 唱 惹 生 日 快 樂 勾 ~ {{ 謝謝尼棉辣^^" }}
沒 想 到 ~ 還 有 罪 後 一 ㄍ 拉 砲 ... = ="
臭 沅 峰 ~ 連 尼 ㄝ 嚇 我 ... {{哈}}
不 過 ~ 尼 自 己 ㄝ 嚇 到 自 己 惹 ... 科科
那 天 ~ 總 共 嚇 惹 3 跳
不 過 ~ 謝 謝 尼 棉 嚕 ~ 窩 很 開 心 ^^"
還 有 琳&熊 送 窩 搭 禮 物 ~
窩 很 喜 歡 ‵‵‵ 謝 謝 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