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12:45:35阿夢夢♥

旗津&西仔灣一日遊!

天氣熱!就是要玩水麻~(哈哈!:D)

嘻嘻!!

我 豆花 我弟 帆瑋 胖仔 培根 葉永傑(學弟)

7個人...一同前往旗津&西仔灣去!

原本還有..很多人..

結果..都沒來!= =

P.S  只有我一個女生(泣)

不過...反正...都把我當男生看!(不削)

重點是..

有人被摳錢!哇哈哈哈!

豆花跟我弟還有胖仔.葉永傑

都被摳錢..

一件海灘褲190

一雙海灘鞋90

但是...

這是第一家的價錢..

後面有賣..

一雙海灘鞋50

一件海灘褲100

哈哈哈哈!!

超白痴!

他們一直安慰自己說..

當作做公益!= =

真是佩服他們有那麼大的肚量

到了海水浴場...

奮不故身的往水裡跳!

哇呼~涼爽!~

你們說說看...

玩水...還可以把妹>>>>>????

這個人是誰??

你們猜猜看啊!= =







答案是...豆花&帆帆!= =


真是夠利害的!

還叫我去要電話..問名字...讀哪.住哪?

她還國1(升國2)

超成熟的,不像國中生!

最終結果...

       女方

掛了帆帆的電話!(有點小失望)


還扯哩!?= =’’’

沒有水可以沖身體!= =

被迫花30元去沖身體~~

你們說...扯不扯啊!

總之~

很好玩..

暴點很多!


上一篇:狂賀!

下一篇:真的有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