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5 11:20:08M小弟

短暫


哪來的勇氣....好奇~原來~真的~都合理化!!
我想"之後"我會喜歡上那個環境~~!
只要記得自己在幹嘛!!

聽說"魚"只有30秒的記憶~~
所以它們每游完一圈下次在遇到時就像陌生人
哈...就像我最近常說的一句話!!
{永遠都只是最熟析的陌生人}

9月初了~~暑假過了~~朋友所謂的假期也沒了!!
又算一個新的開始~~~
之後聊天話題也從現在"建立"
朋友都說時間過的很快
我的著麼在原地"踏步"~~不懂??

最後請大家快去聽"田馥甄"-寂寞寂寞就好
超好聽...MV狂打~~!
{某天同一個時間有3台都在播!!}MV必看!!

對ㄌ!!短期中很少看見那種眼神ㄌ~~!
真的很爽.....最近都只有"閃避的眼神阿"超可憐的!!
{只想跟他說...我很低調!!}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