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14:01:27Monling°













        剛剛某個鄰居帶著他可愛的國一小弟弟來我家
        說他們要去買午餐,問我陪不陪。
        反正我也沒事做嘛,電腦掛著就跟隨他們去了
        之後啊,他們就在麵店那裡僑很久
        最後王小姐他決定叫一碗乾麵和滷肉飯一碗
        他弟叫滷肉飯兩碗,然後兩個冬瓜茶各一瓶
        我就坐在那裡發呆等他們吃完,
        媽的,我果然上輩子燒好香!
        也難怪我平常就待人不薄嘛 ˋˋ
        他弟就叫了我一聲,
        說是要把他一碗滷肉飯讓給我吃
        我就不好意思收下了 XD
        誰叫我每次在他吵不贏他姊的時候都站出來幫他
        雖然他每次都很沒大沒小的直接叫我陳姳彣
        算了,懶的跟他計較 XD
        算是賺到一頓午餐。











上一篇: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