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01:12:14Monling°
















熱舞的時候


有個新人來我們家族
說他是讀八斗國小四年孝班


跟他講說我是八斗國中他不信=  =
真的是很北七欸


還有
說他是八斗的

根本就是在騙人

問他的班導是誰
一直轉移話題

那班老師叫OXO
我問他認不認識OXO


他說不知道
靠杯
我問他的OXO就是孝班班導
他讀孝班說他不認識OXO
笑死人=  =
淦麻要騙人?

跟他說我是205班
他說他知道
知道個屁啊

又沒來過八斗國中
就知道我們班是直笛班

分明就是我們班的某人
硬要說自己是八斗國小

結果最後竟然以媽媽在罵 要下了當藉口






好瞎
要騙人也先把資料查好再來騙
什麼都不知道就來騙我這個八斗國小畢業的
分明自找死路=  =




上一篇:這些

下一篇: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