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22:45:08Monling°

母女對話




        內容很長,請耐心看完謝謝:)








[ 洨彤,,* ] : 去去去去去去去你家留言了噢噢噢噢噢噢噢 :)
︴夢〃凌 +﹏∥ : 0..0
[ 洨彤,,* ] : 0.0
[ 洨彤,,* ] : 嚇到了噢XDDDD
︴夢〃凌 +﹏∥ : 噢 我還在恍惚中 =))
[ 洨彤,,* ] : 原來是這樣 =))
︴夢〃凌 +﹏∥ : XDD
︴夢〃凌 +﹏∥ : 好 了解 =))
[ 洨彤,,* ] : 對!長官!(90度大彎腰)
[ 洨彤,,* ] : =))
[ 洨彤,,* ] : 好幼稚ˊˇˋ
︴夢〃凌 +﹏∥ : 0口0 |||
[ 洨彤,,* ] : 你要體諒我這麼幼稚啊 =))
[ 洨彤,,* ] : 這樣就會被誤認為小學生(?)
︴夢〃凌 +﹏∥ : 0..0
[ 洨彤,,* ] : 雖然說成年可以做很多事情,但是我還是想裝幼稚ˊˇˋ
︴夢〃凌 +﹏∥ : 摁 應該多跟你學習 ..
︴夢〃凌 +﹏∥ : =))
[ 洨彤,,* ] : 沒錯沒錯 =))
︴夢〃凌 +﹏∥ : =))
[ 洨彤,,* ] : 我的主旨一開始就被你說出來了,不太好玩 =))
︴夢〃凌 +﹏∥ : 我都被認成阿嬤級的 ( ! ) =))
[ 洨彤,,* ] : 哇靠好酷的人 =))
︴夢〃凌 +﹏∥ : =))
[ 洨彤,,* ] : 我應該再多研究些,不然快跟不上時代了 =))
︴夢〃凌 +﹏∥ : 那記得研究報告的結果影印一份送我 =))
[ 洨彤,,* ] : OK的,但是那全都是木星文,可能要找翻譯了 =))
︴夢〃凌 +﹏∥ : 不錯啊 說不定我們能更深入了解到木星文的奧妙 =))
[ 洨彤,,* ] : 欸黑不錯欸 =))
[ 洨彤,,* ] : 糟糕你好像有樣學樣了 在這樣憨下去不得了 =))
︴夢〃凌 +﹏∥ : 說不定我們能成為木星人的一員 =))

[ 洨彤,,* ] 已經離線了。
[ 洨彤,,* ] 已經上線了。

[ 洨彤,,* ] : 剛剛突然斷線= =
︴夢〃凌 +﹏∥ : 0..0
[ 洨彤,,* ] : 不好意思
︴夢〃凌 +﹏∥ : 我以為隱藏 =))
[ 洨彤,,* ] : 你這好笑,竟然誤認我隱藏 =))
︴夢〃凌 +﹏∥ : =))
[ 洨彤,,* ] : 母女倆都是一個樣,一樣蠢 =))
︴夢〃凌 +﹏∥ : 不蠢一點怎麼當腦殘 =))
[ 洨彤,,* ] : XD
[ 洨彤,,* ] : 好像是你太另類,我應付不了 =))
︴夢〃凌 +﹏∥ : 應該要說我腦殘到了一個爆點才對 =))
[ 洨彤,,* ] : 我真的應付不了 =))
[ 洨彤,,* ] : 你有沒有看到,我報台寫的親愛的,那不是愛情 =))
︴夢〃凌 +﹏∥ : 是嗎 好吧我承認我已經到成仙的地步了XDXD
[ 洨彤,,* ] : 現在很流行Lucky Ball你知道嗎=))(硬要扯開話題)
︴夢〃凌 +﹏∥ : 不知道 =))
[ 洨彤,,* ] : 我建議你把我們的對話貼到報台,因為我真的很想當童星(明明18歲了 ...)
︴夢〃凌 +﹏∥ : =))
︴夢〃凌 +﹏∥ : 這提議不錯 =))
[ 洨彤,,* ] : 對咩對咩XDDD
︴夢〃凌 +﹏∥ : 說不定我們能當那個全世界第一蠢的母女也說不定 ( ? ) =))
[ 洨彤,,* ] : 欸黑小子不錯 =))
︴夢〃凌 +﹏∥ : =))
[ 洨彤,,* ] : 小子,說不出話了是不是 =))
︴夢〃凌 +﹏∥ : 咦 好像是欸 =))
︴夢〃凌 +﹏∥ : 我快沒梗了我 =))
[ 洨彤,,* ] : 我就說,我多了解你啊 =))
︴夢〃凌 +﹏∥ : 是啊是啊 害我沒梗在玩下去真是 =))
[ 洨彤,,* ] : 就鬥媽得哭大撒一 (注1) 我要去上廁所 最近尿失禁不好意思 =))
[ 洨彤,,* ] : 好我回來了 =))
[ 洨彤,,* ] : 下次就會變成尿解禁,你放心 =))
︴夢〃凌 +﹏∥ : 哇靠 你神啊 =))
[ 洨彤,,* ] : 對咩 =))
︴夢〃凌 +﹏∥ : 飆好快 =))
[ 洨彤,,* ] : 我用跑的 =))
︴夢〃凌 +﹏∥ : =))
︴夢〃凌 +﹏∥ : 有沒有興趣加入田徑隊啊你 =))
[ 洨彤,,* ] : 以前有被邀過欸,但是我怕我跑一跑突然想尿尿,尿失禁偶爾就發作一下 =))
[ 洨彤,,* ] : 先天失調 =))
[ 洨彤,,* ] : 正確應該是說,先天內分泌失調才對 =))
︴夢〃凌 +﹏∥ : 還不錯啊 要是邊跑邊撒尿 旁邊渴的人說不定有點福利 =))
[ 洨彤,,* ] : 欸黑,對欸 =))
[ 洨彤,,* ] : 撒尿膀胱不會爆炸,喝尿還有益健康 =))
︴夢〃凌 +﹏∥ : 要不然難聽一點 說不定你對手也因此臭到跑不動 =))
[ 洨彤,,* ] : 不錯欸小子 =))
︴夢〃凌 +﹏∥ : 老天 這簡直比強酸還要有用 =))
[ 洨彤,,* ] : 真好奇你腦袋裡到底在裝些什麼鳥東西 =))
[ 洨彤,,* ] : 哪來這麼多靈感 =))
︴夢〃凌 +﹏∥ : =))
︴夢〃凌 +﹏∥ : 摁 我大腦遇到不錯搞笑的對象 通常都比平常要的靈活多 =))
[ 洨彤,,* ] : 平常打文章幾行就結束了,害我每次看完很沒飽足感 =))
︴夢〃凌 +﹏∥ : =))
[ 洨彤,,* ] : 現在要你打幾萬行都不成問題 =))
︴夢〃凌 +﹏∥ : 積少成多嘛 =))
[ 洨彤,,* ] : 你這大腦是什麼大腦,還愈強則強,愈弱則弱勒 =))
︴夢〃凌 +﹏∥ : 聽說是鍋子做的 因為愈強則強,愈弱則弱是鍋子的功能 =))
[ 洨彤,,* ] : 貴X人的對不對,那牌的真的很好用 =))
︴夢〃凌 +﹏∥ : =))
︴夢〃凌 +﹏∥ : 那牌的好像真的不錯用 =))
[ 洨彤,,* ] : 對啊,煎東西還會越煎越焦勒,你看看多好的牌子 =))
[ 洨彤,,* ] : 明明才煎三分鐘,就馬上變成黑烏烏 =))
︴夢〃凌 +﹏∥ : 摁 好像是這樣 ( ? )
︴夢〃凌 +﹏∥ : 又或許自己技術太爛 =))
[ 洨彤,,* ] : 小子你附和的真好 =))
︴夢〃凌 +﹏∥ : =))
[ 洨彤,,* ] : 我技術好的不得了欸,我只是那天剛好邊煎邊在旁邊潑鹽酸,忘記要翻面了 =))
︴夢〃凌 +﹏∥ : 所以就黏在鍋底 拔也拔不掉 =))
[ 洨彤,,* ] : 不錯嘛挺熟練的 =))
︴夢〃凌 +﹏∥ : 對啊 所以我才會用摳的 =))
[ 洨彤,,* ] : 今天我ㄧ定要讓你愛上日本傑尼斯藝人 =))
[ 洨彤,,* ] : 扯開話題最高境界 =))
︴夢〃凌 +﹏∥ : =))
︴夢〃凌 +﹏∥ : 我還不錯佩服妳的 =))
[ 洨彤,,* ] : 小妹妹,多學著點XDDDD
︴夢〃凌 +﹏∥ : 沒關係 我當那個最多爛梗獎的得主人就好 =))
[ 洨彤,,* ] : 獎金一萬元 =))
[ 洨彤,,* ] : 小子你真的現學現賣欸 =))
[ 洨彤,,* ] : 偷偷扯開話題以為我不知道 =))
︴夢〃凌 +﹏∥ : 哪有 ( ? ) 我一直認為都保持的很好欸拜託 =))
[ 洨彤,,* ] : 你再怎麼扯也扯不贏我的孩子 =))
[ 洨彤,,* ] : 讓我們進入傑尼斯世界
︴夢〃凌 +﹏∥ : 可是說不定我能比你強 =))



注1:就鬥媽得哭大撒一是一句日語 反正是等一下就對了xD
還有啊!
=)):因為這邊沒有支援即時通表情,所以不知道這個表情的,自己在及時通自己打出來xD





哈哈
有些錯字還有不順的詞我都有修改過

噢!
為什麼沒下文?
因為我媽咪斷線之後就沒上上線了
所以才沒繼續講下去xDD


我跟我媽咪母女倆真的蠢到可以
笑死我的毛了xDDD



上一篇:海洋大學

下一篇:

彤♥ 2008-01-13 20:06:24

幹麻刪?

那才是賣點,新鮮海產類,懂不懂=))





Lucky Ball Go~!!!!!!

彤♥ 2008-01-13 07:57:25

孩子,你連就鬥媽得哭大撒一都看的懂

我還以為妳看不懂=)

有沒有興趣加入日文科?

我這日文白癡會帶你走日本風 XDDD ..

有興趣我幫你妳報名=)





新鮮海產類,懂不懂XDDD?

版主回應
當然;
我誰啊我xD

日文科
不錯xDDD


新鮮海產類
這句我笑很久xD
話說我把那段刪掉了xD
2008-01-13 14:2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