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13:35:17Monling°

又到了






又到了月初了ˊˋ





所以我有可能又會消失幾個禮拜 沒有辦法玩電腦




不過這也只是可能啦


不過以多年的經驗


這次一樣也是會消失幾個禮拜才能在重回電腦界(?)






所以大家別太想我

我不知道剩幾個禮拜能上線xD



要是還有在新增文章表示我還能上線

停好久沒寫 表示下次上線時間 可能是8月十幾號了XDD



為什麼呢?
因為以我那個不成材的老爹
一定又忘了繳電話費
所以我才不能上線XDD



隨便啦  管他那麼多-   -
趁網路還沒切掉 先給他玩到爽XD


想我打電話就好嘿XDD


這次終於記得提醒了-   -

不然都匯上好幾次 大家都問我怎麼沒上線
奇怪 我沒上線很奇怪嗎ˋˊ

有時候沒上線  你們都說以我的個性怎麼可能不上線ˋˊ
連我隱藏都知道ˋˊ

呿ˋˊ


算了 越講越生氣ˋˊ




現在我很生氣
所以我要去玩電腦ˋˊ



















上一篇:天意

下一篇:阿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