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3 13:13:52Monling°

返校










該死的返校

該死的自戀狂
淦!昨天跟我說今天運動服  找死-   -

害我跑操場2圈ˊˋ


今天根本沒休息到

一進教室  看到陳小妹妹跟林小妹妹在那邊掀裙子-   -
嘖‧‧


我當場走出去105班
我不認識他們-  -


結果余美人小弟弟把我推到教室桌子上ˋˊ
很痛欸ˋˊ


害一堆人都在看-   -

班上一堆人都說你在強姦人
淦‧‧

連我都被拖進去-   -

靠  跟你搞半天
你一直在那邊說我瞄準力不夠 我性冷感
智障-  -


林小妹妹
當時你就坐在我旁邊
你看報紙看的很爽
不錯
我一直抓著你
你都不救我-   -+
還順手‧‧ 算了-  -


你差點害余美人也要摸我-   -

忘恩負義冏

李瘋子冏
你也不錯  大家都在看戲
都沒人救我ˊˋ

不知道哪個白目一直到處宣傳我性冷感-  -

對了!!
到底是誰說我吃過淫水啦ˋˊ
害我被認為變態‧‧

害我整個說不出話來‧‧

余美人還在那裡大叫:我的寵物是性冷感啦~~~


叫春噢-  -


喜憨兒-  -


結果流了一堆汗
又要朝會

淦!上學期頒獎現在才發
搞屁啊-   -

結果生教就看著我在講台那邊說:今天不是穿制服的 等等留下來

淦 明明一堆人都沒穿  怎麼只看著我說ˊˋ


害大家眼光也看向我
我們班的都在那邊笑-  -
笑屁    哇靠  還要跑操場5圈!
淦‧‧


快累死-   -
回到教室
因為林小妹妹他說誰有凶猛的四角褲-  -
我跟林小妹妹說余美人有老虎的!!
他馬上衝過去XD


結果過久余美人小弟弟跟我講:欸!明明是貓咪的 怎麼你們都說是老虎
他順口說出他現在就是穿那件-ˇ-

我跟他講:你現在穿那件噢?  那你脫下來看啊XD

靠  死都不脫-   -


那你之前不是脫給我看過ˋˊ
現在為啥不敢ˋˊ

他給我冒一句  咦?剛剛是我壓你 怎麼現在換你欺負我了?


管他去死一死
星期一你給我穿那件四角褲!
反正你也有參加暑期輔導!

我一定要逼你脫掉為止ˋˊ

反正今天整個人虛脫
累到連話都快說不出話來了‧‧
哇靠‧‧
沒累成這樣過-   -








上一篇:喇叭

下一篇:受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