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22:36:20卍ㄚ仙卍

卍~>日本遊之癡漢幫的成立<~卍

第三天........

我們到了....北野異人館...



那裏...



好像沒什麼!~~~

後來去坐了小火車....

蠻有feel的.....整個就很...."森林"

下午我們到了金閣寺....


我只能說!!~~~~~



很金.....而且我還在頂樓看到我的小弟X............











鳳凰!!~



而且我還投進了一個小小的許願盆....希望...(這是秘密)


後來我們到京都JR車站!!~真是他媽媽的有夠大.....但是連隻鋼彈都沒有.襙!!


後來我們就在那裡成立了癡漢幫....還很順利的找到了幫主ㄋ!~
後來因為陳紘X失蹤....

我們跑去找他...就在我們去找他的路上....
我們看到許多情侶在!!嗯嗯哼哼!~男的正在醞釀情緒...



準備衝3壘......直到他看到了我們...
後來我們裝作若無其事的......繼續看..

看到那個男的一直往下....喔~~~~宋(以上未滿18不可看)..

真是他奶奶的熊超羨幕~~~~~~~~~~~~~~~~~~~~~~~~~~~~~~~~~~~~~~~~~~~~~~~

後來忍者龜.........

帶我們去空中走廊.......


喔買嘎˙!!!美到.......我的XX都快掉了..


我以後一定要帶我的X朋友一起來


隔天...

我們去清水寺喔!~~那裡的籤超準.......



我拿到了........"吉"



有個人阿~~抽了兩次都拿兇...



而且那裡有個石頭....叫愛情石八!~

聽說只要先摸一顆再閉眼走一小段路摸另一顆石頭..愛情就會很順利喔!~~


結果我們大家玩的不亦樂乎.......
而且我走的非常直喔!!!!!~

下午....

我們去了怪咖海洋公園.........



那裏的生物真是大到靠芭.....
而且一路上還有很多.........................正美



晚上...

我們去心齋橋...........

那裏的東西.......有夠便宜


一雙高筒板鞋.....台幣才17XX而已.......
真他媽後悔沒買..............

那裡一進去.....



第一眼看的就是..............



天使的誘惑...30分鐘5000


有夠煞風景.....

後來逛到腳很酸時............



我們找到癡漢幫的團服.............

有夠帥氣的啦!!~~~











癡漢幫規模越來越大了!!~~~~~~~~~~~~





哈哈哈哈~~~!!


下集待續~~~~~XD
江安 2008-12-13 22:01:04

給你簽一下
你第一張照片市偷跑到日本妓藝街齁xD

蒼蒼 2008-08-10 08:17:51

善良的人應該有善良的思想才對阿

馬其 2008-08-06 22:40:45

你 .. 你你你 ... 好色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