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21:42:54卍ㄚ仙卍

卍~過年.....SHIT~卍

今年的過年
.......




真是他奶奶的有夠無聊............................









一天美好的早晨.....
本人偶!!!!清醒了!!!

用了死纏爛打的霹靂之無敵拜託的功力.....終於!!




MY FATHER答應要讓我去供改我家的PSP....

我興沖沖的跑到了西門町....
改了我家的帥氣PSP!!!




興高采烈的跑到了同學家(前任模範生)...去灌遊戲..


結果..一下車..發現!!!SHIT..我迷路了..



二話不說..馬上打給他...
兩個白痴講了5.6分鐘...



我說<我看到了7_11>
他說<我也看到啦!!>...............




結果兩人說的是完全不同家!!!




後來...

我說<落屎..我是不是鬼擋牆拉!!>
他說<啊唷!!你看到一家什麼專治狐臭.保證你香香香.往後走幾條街就是了啦>





就醬..他掛了我的電話...SHIT



時間飛逝










當我吃完年夜飯時...

還覺得好飽!!

X..!!我忘了要把菜名記下來...




只好玩PSP來發洩...


誰知道又一直被電!!



媽的!!!




直到了4.5點才睡....






啊~~~~~我的過年美好回憶....



永遠的破滅了!!!











"SHIT"

上一篇:卍~校慶~卍

下一篇:卍~夭壽喔!!~卍

本完 2008-02-16 23:51:08

我從除夕到初五沒有一天在家的
天阿會發瘋 = =
突然感到家的可貴?

蒼蒼 2008-02-14 19:59:12

哈哈
我也不錯破滅!
之前林大頭來我家 我跟他說在全家等我
結果 我們家附近有一個叫『錢家』天ㄚ!
他等了好久 我找了很久....= =


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