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19:12:37笨狗

面無表情

不知道走了多少年

不知道走了多少遍

這條路依然只有我

誰與誰擦肩而過 沒有留意

你常常對誰微笑 我看不到

你對我的笑 我猜不透

是朋友 是情人 還是陌生人

我面無表情看著你

冰冷的空氣 雨的聲音

我找不出答案 我戒不掉

依賴只會讓你看出我的脆弱

結束只會讓我不捨

這條舊路依然沒有改變 沒有意外

能讓我重來 也許簡單 是什麼包圍空虛

我慌亂的轉身離開 無法面對你的微笑

我只能面無表情的看著你

將自己的心情埋藏在最深處

就算你不在意 我不微笑的原因

一個多平凡的願望

不管今後的你會如何 有他就不應該再有我

我只能藏起痛苦 面無表情 的離開

上一篇:找回浪漫

下一篇:過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