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18:58:38~ㄙㄨㄞ亞>▽<

生氣........╬

是怎樣?每次都只會說是我的錯!

都不是你的錯就對了啦~這樣可以了吧~滿意了吧?

都只會說我~動不動就生我的氣~

老實說~我有點受不了你~但我也沒辦法~

因為是你~我才能忍受!

但是你有時候真的有點過頭~讓我有點生氣~

我也有我自己的想法~

不想一直順從你~但我覺得你好像一點都不了解我~

只會在那邊生悶氣~

我就是我!

不要在那邊說我跟以前不一樣我還是一樣~不會有改變~

我還蠻難過的~因為你居然不了解我~

我們相處多久了.........我們認識多久了........

為什麼你還是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