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09:49:15小怪

根本就是HIGH完之後的現實生活

昨晚大家也HIGH了一個晚上
畢業舞會
真的釋放大家沉睡很久的心
我也不例外拉
因為裡頭的冷氣不知道在冷什麼
超級冷的
我們還好早點到
因為之後來的幾乎沒有位置可坐
怎麼可以這樣呢.因為跳玩舞可是累ㄉ.當然需要休息

熱場之前
我門冷到在原地跑步..笑ㄟ..
進場之前.好多很高的黑衣人..就站在入口處檢查大家的包包還有檢查票
超級恐怖的.臉上一點笑容都沒有..
朋友的妹妹帶了MC藥.結果被收走拉..哈哈以為是搖頭丸喔...
裡頭照相超多規矩的..也好拉.維護自己家的門面..
我那家子的相機在夜間模式也不怎麼拍的清楚..
所以江注意力通通放在跳舞..
喝完那杯咖啡酒<<家什麼酒我不知道>>
不過真的要他說的.一口氣甘拉.甘完後..音樂下的正好.
那位給酒的票票.鼓舞我門去中間跳舞..
培+怪.當然要去跳...

鹿港+甄+欣欣+鈺+鈺妹
妳們也很感跳阿
真是的
本來想將鹿港跟甄推出去的
竟然不要
還越躲越後頭
真的沒關係拉
這又不是一夜情
不用人家負責任的
過那昨晚又更奔東西拉
有機會就要跟他們一起跳跳舞吧
不然你們的心
其實很想試試看ㄉ
只是身體說NO吧
希望還有機會
我下一次覺對不要聽你們的話拉
我一定要推你們..哈..

開始狂歡扭動身體..
哇賽舞池中女的真的超感跳.
我看到你的黑色底褲了...還好燈光昏暗..
音樂越下越HIGH

還在想怎麼都沒有我門班的女人門
一進舞池
ㄟˊ你也有來喔
開始看到熟面孔
原來大家都有來喔

又開始圍圈SOLO
哈.怪+培當然要進入一起嚕
跟著音樂跳..
好舒服..
盡情的跳盡情的喊.又不會有人管你
不過不能HIGH過頭..被脫衣服
可是會被架走的..
黑衣人整場都是他們的人.
部會放過你們的..

一進場要憑票跟換飲料
培換了一杯不知道什麼酒調的.哈哈好像感冒藥水喔--
幹麻一定要到PUB喝感冒藥水阿~~~~~好好笑
最明智最保險最俗臘的選擇就是可樂拉~~

雖然黑呀呀.不過SEXY GIRL一出場
整場氣氛又開始HIGH拉
好性感喔..別說男生看了會噴鼻血
女的看了
都會想退到後台去
哈哈..超級性感的

還有DJ感覺在自HIGH
還有學務長.
我在還沒開始之前就跟培說
我猜學務長一定會到..哈哈
沒想到真的來拉
他有跳舞.不過滿像八家將的..哈哈

昨晚因為很晚才睡
不過完全睡不著
因為咖啡的關係
自己不能喝咖啡還喝
就導致一整完
有點失眠
痛苦

今早被幼稚園的電話叫醒
我要去面試
下星期三早上十點
還是要去跟老闆面談一下
原來這才是真的現實生活

昨晚感覺一切都像夢

雖然才去過兩次
不過真的好玩
好棒的回憶..

上一篇:辦桌的謝師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