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10:20:34小怪

嬰兒按摩

上週五
我門一起上了嬰兒按摩課程
竟然來了兩位還不到一歲的小嬰兒
從高中到現在
第一次在課堂上跟嬰兒那麼靠近
上午我們的課程結束後
下午就是實做課程了
老師請兩位學生教導媽媽怎麼幫嬰兒按摩
我根本就沒有膽子上去
超級恐怖的..
看到要輕輕觸摸小朋友的身體
有的小朋友會反抗
那是因為他不喜歡人家觸摸那個地方
小朋友如果一直動的話
請部要將他翻回去..就順著現在ㄉ姿勢按摩
狠多不同地位的按摩
切忌都是需要輕輕撫摸
最後的時間
輪到我門啦
我...哈哈..被人家按摩的感覺真的超級棒的
感謝培..鹿港..甄甄..幫我按摩
我真的狠像公主喔~~~幻想中

上一篇:騎大象

下一篇:嘛豆普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