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6 20:04:32小怪

催眠自己

為什麼有的人可以這樣的幸福
為什麼我總是在羨幕那些人的生活
我總是在催眠自己
想想那些.沒有工作的人.手腳不能動的人
我就是多麼的幸福了.我還可以動..
可是這樣的催眠遇到現實..
總是失敗
我應該說我很幸福吧
因為有我很愛的親人陪伴我
載我的人.但是卻因為家住的遠
不敢常常麻煩人家..
只能硬著頭皮自己騎機車到遙遠的那一頭工作
不麻煩人家
靠自己也是幸福的..因為我還是可以自己做
現在我正在催眠
我是幸福的吧
錢夠我用.因為我總是省點錢花..
我真的很省..那些不用工作就有錢花的人
我也很羨幕..我總是在催眠自己
可是他們得不到自己賺錢來的成就感
也會更珍惜那一份錢
我正在催眠
我總是在羨慕
晚上可以出去玩的人
我也可以..可是我玩的太晚
又要麻煩人家載.........不然就要睡朋友家
一堆的不方便
我很羨幕她們........有人說..住外面玩也是會累的..
可是對那種從小就住山上的我來說.........
我很羨幕............
靠自己吧................太依賴人家
到最後受傷的還是我吧........
.因為總是認為依賴的那一個人是屬於我的
但是並不是這樣的
因為他也有很多的夢想跟想法.........想要交很多朋友.......
我總是受傷......誰能了解這是什麼樣的受傷
我好像是一直住在籠子裡........
我一直催眠自己
只要我認真一點作事情
就會忘掉這一切...可是幸福的人還是幸福..勞累的人還是一定要一直勞累
我好想回到小時後
沒有想法的單純就好了



上一篇:短髮亮相

下一篇:狠吵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