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6 19:46:54小怪

月底整理F

昨天先用了一扇大窗戶..
今天又用另一扇大窗戶
昨天明明他自己就有擦ㄌ
今天還跟我說
我絕ㄉ怎麼感覺不乾淨
當然不乾淨阿
因為你祇有用抹布擦一擦而已
怎麼可能會乾淨
竟然還跟我說
ㄟˊ...你可以用報紙再擦過一次ㄇ
今天又用樓梯爬上很高的地方擦拭窗戶
我要擦窗戶的溝溝時
他竟然跟我說
那個我昨天有擦過ㄌ
明明都是灰塵
.........................
用到快11點才好
加上兩扇門...
今天又跟我說..ㄟˊ.鞋櫃也要擦..
那個班級是你ㄉ還是我的阿
只是一直叫我做
自己就帶小朋友下樓玩..你這樣就有錢可以臨了喔.
我累ㄉ像隻狗..
前幾天還跟我說
這禮拜五要教室打臘
意思是說
我一個人要將教室通通用完ㄇ..你不用幫忙ㄇ..
還說要先掃過拖過...
還很高興的說..打完臘的隔天會腰酸背痛...
意思是說星期五打臘.我一個人做
隔天星期六我就可以休息ㄌ..
廢話..星期六本來就是我休息ㄉ時間
可是我不想要腰酸背痛的休息.那本來就是我自己的時間.
為什麼要因為幫你..而將自己搞成這樣..
一間教室..通通都是我在用..
你到底作ㄌ什麼..我不知道
就連阿姨都幫我打抱不平..
本來就是他要做ㄉ事情.通通教你做
一年才打掃一次ㄉ東西..埃...........

上一篇:台灣美食

下一篇:剩下一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