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18:22:24橘子老大

好樂迪唱歌

好嗨好嗨
一起去唱歌
















和很多很多人
可是你們都不認識
唱惹超多哥的

















後來越唱越慢
快歌都去哪惹告訴我

















買尬的
一台車塞惹7個人的樣子




















嚇死我的軌
回家後繼續賭

















前面是麻將
後面是四色牌
中間是wii
樓上是撞球
超多的我的媽呀
而我就是到處串場

























有夠嗨的今天
固的

























我愛你們

上一篇:一起來點點芭

下一篇:壓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