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5 08:36:22空野冰〃

【公告】好久不見!

YO大家好,這裡是好久不見失蹤的阿冰(?
阿冰目前已經轉於噗浪的懷抱了(?
這次是一時興起跑回來看看(被揍

唔……
如果大家有辦法抓回我對火影的熱愛,也許還在看到我發文,不過只是也許(喂

2012/9/5。
都已經過了這麼久了,不知道還有沒有人在。
如今已經從中二的基測考生變成已經要升大二的學生。
雖然,我已經在工作了XD

有時候,還是會懷念當時的情形。
雖然剛剛發現,我以前會幹的事,完全是現在會雷到自己的事XD
如果大家還在的話,再一起聊聊吧!

找我最快的方法還是噗浪,在這裡放上阿冰的噗浪。
不過請先私噗詢問,不然我會當作沒看到w

最近阿冰應該會乖乖回來。
目前的文章走向──UL及ハートの国のアリス系列為主。
歡迎大家來跟我一起廚(被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