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21:49:33空野冰〃

【問卷】愛的大集合

♦ 遊戲名稱:【愛的大集合】
 
    ♦ 遊戲規則:
 
  1、必須發表一篇文章,把所有愛的問題都答出來
 
    ﹝ 問題請看指名你的那位朋友的網誌在複製過來寫就Ok了 ! ﹞
  
  2、寫完所有愛的問題後,請點名6位的lucky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 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未滿6人者,就算違規 ! ﹞
 
 
 
 
愛的角色 –

火影:阿佐、阿櫻、阿寧
網球王子:龍馬、櫻乃、周助
飛輪少年:咢、亞紀人、阿葛
地獄少女:愛、一目連

愛的動漫 –

火影忍者、網球王子、飛輪少年、地獄少女
 
愛的食物– 布丁、巧克力、餅乾

愛的音樂 – 流行音樂

愛的地方 – 有電腦的地方(炸)

愛的口頭禪 – 去死、白痴(沒品) 

愛的顏色 – 黑、白、淡藍、淡紫

愛的偶像 – 飛輪海、TANK、楊丞琳、56等等

愛的節目 – 很多咧!
 
愛的書籍 – 漫畫、小說、雜誌
 
愛的店 – 金石堂、書局
 
愛的作家 – 沒有
 
愛的作詞人 – 沒有

愛的國家 – 日本
 
愛的座右銘 – 惡搞萬歲XDD
 
愛的髒字 – 他媽的、靠么(沒品)
 
愛的習慣 – 看文章、聽音樂、聊天、想文

愛的星座 – 要看人
 
愛的休閒 – 寫文章、看文、看書、逛街、逛報台
 
愛的個性 – 我不說~
  
♥ ♥ ♥ ♥ ♥ ♥ ♥ ♥ ♥ ♥(十六題問答 ) ♥ ♥ ♥ ♥ ♥ ♥ ♥ ♥
 
Q1: 有天你殺了人,想找誰一起處理?
 
A:阿楓、凜
 
Q2: 有天你失戀哩,最想找誰哭訴?
 
A:貓貓、小天、瘋
 
Q3: 你要出國,你最想跟誰說?
 
A: 跟所有的朋友說

 
Q4: 你很悶、心事多多,想找誰說呢?

A:貓貓、阿楓(不過通常都是有人找我)
 
Q5: 最怕誰誤會了你?
 
A:我的所有的朋友
 
Q6: 最怕失去哪個朋友?
 
A:全部呀!!
 
Q7: 希望誰能永遠陪你?
 
A:家人、朋友
 
Q8: 最喜歡和誰聊天?
 
A:貓貓、阿楓、小天、紫月、瘋等等一堆人啦
 
Q9: 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想跟誰分享呢?
 
A:我所有的友達!
 
Q10: 誰是你的精神支柱?
 
A:很多咧!
 
♥ ♥ ♥ ♥ ♥ ♥ ♥ ♥ ♥ ♥ ♥ ♥ ♥ ♥ ♥ ♥ ♥

Q11: 喜歡跟怎樣的人當朋友?
 
A:可以聽我訴苦、抱怨、同興趣
 
Q12: 心中理想的對象是怎樣?
 
A:聰明、冷靜、開朗

Q13: 最想做的是什麼事情?
 
A:玩電腦(某:你現在不就在玩)
 
Q14: 最不能原諒的是什麼?
 
A:背叛我、騙我
 
Q15: 最喜歡做什麼?
 
A:寫文章、看文、看書、上網、聽音樂、聊天、逛街
 
Q16: 為了什麼而活?
 
A:為了朋友們────!!(某:最好是啦!)

※點點名

玥姊姊、瘋、小天、貓貓、阿微、阿楓
微風 2007-03-02 23:18:27

恩恩~=ˇ=
我先拿囉!有空在填~(溜)

魏凌玥 2007-03-01 18:23:48

說的真好,是為了朋友而活的阿~~~〒□〒
這真是讓我燃燒起熱情的青春啦!!!(阿福羅頭參見)

【某音:噢噢~原來某玥也是個性情中人呢⊙▽⊙】

版主回應
呵呵~是啊!
姊姊別太激動,小心中風!(某:嘴賤的小鬼= =)
2007-03-01 20: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