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17:19:48空野冰〃

【鳴雛】守護天使 (下)


女孩們在鼓勵想要向喜歡的人告白的女孩,也決定要什麼時候要跟他告白,但是還有一個問題,就要怎麼把女孩喜歡的人約出來,難道要放一碗拉麵引誘他出來(毆)或者找藉口約他出來。



「雛田對自己要有信心。」櫻說。


「嗯 . . . . . . 」雛田點點頭。


「不過要怎麼把鳴人叫來。」天天問。


「這簡單啊!就說小櫻有事找他。」井野說,還不忘了啜口茶。


「問題是他如果發現小櫻沒找他出來,那該怎麼辦?」天天說。


「對吼 . . . . . . 小櫻妳沒有想到辦法。」井野說。


「嗯 . . . . . . 雛田我去幫妳約,但是我們不會陪著妳去告白。」櫻說,還不忘了啜口茶。


「嗯 . . . . . . 剩下的我會自己努力。」雛田啜了一口茶。




╳×




「鳴人!」櫻說。


「小櫻?!」鳴人跑向小櫻那裡。


「我有事情要找你。」櫻說。


「什麼事啊?」鳴人問。


「有人要我約你,明天下午4點在木葉公園見面,我說完了,掰掰!」櫻說完就回頭走了。


「喔 . . . . . . 」鳴人說。


「大白痴,小櫻找你幹嘛?」佐助問。


「臭佐助,不要叫我大白痴。」鳴人不爽的說。


「小櫻找你幹嘛?」佐助問。


「你把我的話當耳邊風,好了我說了,小櫻她說有人要約我去木葉公園。」鳴人說,氣死了,每次都這樣。


「喔 . . . . . . 大笨蛋,你還不去工作?」佐助說完,兩手放入口袋,就走人了。


「死佐助,也不要叫我大笨蛋,你這個混蛋。」鳴人看著佐助的背影大罵,可惜的是佐助完全沒聽到,因為佐助早就走了。《 被鳴迷毆死 》




╳×




「妳找鳴人幹嘛啊?」佐助問。


「幫某個人約鳴人。」櫻說。

〈冰:真懷疑,他們倆真只是男女朋友嗎?都已經同居了!〉
〈佐:拜託,這是你寫的。〉
〈冰:喔 . . . . . . 那我把你們拆散。〉
〈佐:妳!〉
〈冰:我怎樣?〉
〈佐: . . . . . . 〉


「誰?」佐助不解的問。


「雛田。」櫻說。


「雛田?!」佐助驚訝的說。


「雛田喜歡鳴人,所以她要跟鳴人告白。」櫻說,繼續在廚房煮飯。


「雛田喜歡鳴人那個大白痴?!」佐助說,很難想像一個文靜害羞和一個活潑好動配在一起,不過應該很有趣。


「嗯 . . . . . . 我和井野她們聽到也嚇了一跳,不過雛田為什麼會喜歡鳴人,這件是讓我和井野他們匪夷所思。」櫻說。


「是喔。」佐助說。


「不過我懂了,雛田為什麼喜歡鳴人。」櫻說。


「喔 . . . . . . 什麼原因?」佐助問。


「這也是我後來發現的事,雛田在以前就常常看著鳴人,大概是欣賞他不管做什麼事都不放棄的精神吧!慢慢的從欣賞變成愛戀,可以吃飯了。」櫻說。


「喔 . . . . . . 明天沒任務,可以好好休息了。」佐助說。


「有可能臨時接到任務,就是今天一樣。」櫻說。


「明天我才不要接任務,除非是很重要的任務」佐助說。



結果那你們猜佐助有沒有接到任務?答案是 . . . . . . 不告訴你(眾毆)最後在說。




╳×





「啊 . . . . . . 糟糕我遲到了。」鳴人邊跑邊說。


「對不起,我遲到了!」鳴人喘著向對方道歉。


「沒 . . . . . . 關係。」雛田說。


「井野我們躲在這裡不好吧!」躲在暗處的天天小聲的說。


「沒關係,我就是要看看雛田可不可以告白成功。」躲在暗處的井野小聲的說。


「雖然我也很膽心,但是偷看不太好吧。」躲在暗處的櫻小聲的說。


「妳們兩個別膽心了。」井野說。


「喔!」兩人點點頭。


「雛田是妳約我喔?」鳴人問。


「嗯 . . . . . . 」雛田點點頭。


「那你要說什麼?」鳴人問。


「我要說 . . . . . . 」雛田又開始結巴了,心裡想起井野她們說過的話。


「嗯?」鳴人歪著頭。


「鳴人我喜歡你 . . . . . . 」雛田說完,臉出現一抹淡淡的紅暈,心想我終於說出來了。


「 . . . . . . 」鳴人呆掉了。


「鳴人 . . . . . . 你怎麼了?」雛田問。


「沒事,雛田我也有事情要跟你說。」鳴人臉上也出現一抹淡淡的紅暈。


「嗯?」雛田等待著。


「其實我也很喜歡妳。」鳴人說。


「 . . . . . . 」這次換雛田呆掉了。


「雛田妳怎麼了?」鳴人問。


「我沒事,鳴人你說真的嗎?」雛田說。


「嗯 . . . . . . 」鳴人點點頭。


「YA!雛田都告白了。」井野跳起來。


「井野妳小聲點。」天天說。


「我們不用躲了,他們已經發現了,走了。」櫻說。


「嗯 . . . . . . 」天天點點頭。


「小櫻、天天、井野妳們怎麼會在那裡?!剛才我們說的話妳們都聽到了嗎?」雛田問。


「嗯 . . . . . . 」三人點點頭。


「不過這是井野的主意,不關我們的事。」天天代替櫻來回答。


「不過雛田你不是也告白成功了嗎?」井野一副想要跑掉的樣子。


「雛田我們不打擾了,我們先走了。」櫻說完,就帶著天天和井野走了。


「雛田妳願意當我的女朋友嗎?」鳴人問,臉上的紅暈還沒消失。


「嗯 . . . . . . 」雛田點點頭,臉上的紅暈也還沒消失。


「YA!」鳴人說完,抱著雛田。


「鳴 . . . . . . 人可以把我放下來嗎?」雛田說。


「喔!」鳴人說完,把雛田放下來。


「謝 . . . . . . 唔 . . . . . . 」雛田話還沒說完,她的唇卻被鳴人的薄唇堵住了,雛田微微的掙扎,但是鳴人畢竟是一個男人,知道自己不管怎麼掙扎都沒用的雛田放棄了,讓每一寸唇都密不可分,她的唇微涼,卻甜蜜,讓鳴人捨不得放開她,良久鳴人終於放過雛田。


「呼 . . . . . 呼 . . . . . . 」雛田喘著氣,臉上的紅暈更加的紅了。


「呼 . . . . . 呼 . . . . . . 」鳴人也喘著氣,臉上的紅暈更加的紅了。






╳×





「鳴人 . . . . . . 」


「嗯?」





「我喜歡你 . . . . . . 」


「我也是 . . . . . . 」





天使一直在你身邊

只是沒發現

如今我已找到我的天使了

屬於我自己的守護天使


                      END


小冰廢言區:這篇終於完結了,某冰終於完結一篇文了,對了記不記得剛才的問題,答案有接到任務,而且是非常重要的任務,所以需要三個人去,佐助、寧次、鹿丸都去了。

答對了嗎?(毆死)


2008-03-30 21:39:15

寫ㄉ真ㄉ太好ㄌ,感動...

版主回應
謝謝誇獎!
但可以請你別注音文嗎?
不好意思,我不習慣…
2008-06-15 14:48:49
夜羽 2006-12-24 15:48:11

大大寫的真好~
以後還要繼續加油喔!

版主回應
謝謝
這是一定會加油
2006-12-24 20:06:51
Someone 2006-12-12 22:31:47

恩...
皆大歡喜
寫的不錯
給你拍拍手....

版主回應
嗯嗯!
謝謝誇講了
2006-12-15 20:5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