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4 20:08:13︴↗小籠包↙*"

◎ 今 天 下 午

今天下午ˋˋ

1.30ㄉ時候ˋˋ

媽米**ˋˋ

在我ㄑㄚ珊t家ˋˋ

哈哈ˋˋ

偷偷t近ㄑˋˋ

ㄒㄒˋˋ

發現ㄊ和ㄊ迪迪ˋˋ

在看NBAˋˋ

近ㄑ之後ˋˋ

我9問ㄊˋˋ

怎抹連ㄊ都在抗呀?ˋˋ

ㄊ說4他迪迪辣ˋˋ

哈哈ˋˋ

我綿出來惹ˋˋ

我綿要ㄑ買飲料ˋˋ

在陸上ˋˋ

我在跟ㄚ珊講話ˋˋ

忽然ˋˋ

我ㄆ小心ˋˋ

往我t左邊一抗ˋˋ

有1隻小狗狗ˋˋ

害我嚇一跳ˋˋ

拉著ㄚ珊ˋˋ

小狗較惹一下ˋˋ

好恐怖唷ˋˋ

還好ㄊt主人即時出來ˋˋ

ㄆ然阿ˋˋ

我9要被ㄊ嚇死囉ˋˋ

買完飲料ˋˋ

我綿9ㄑ補習班惹ˋˋ

接著大家都來惹ˋˋ

主任說ˋˋ

我數學有進步耶ˋˋ

哈哈ˋˋ

我綿開始檢討考卷ˋˋ

一直到下課ˋˋ

我綿9ㄑ找群&綠ˋˋ

然後我綿9ㄑ拍貼貼ˋˋ

開心開心ˋˋ

拍完之後ˋˋ

我綿9ㄑ大同ˋˋ

我綿近ㄑ司令台聊天ˋˋ

ㄅ9ˋˋ

好快唷ˋˋ

學校t鐘聲響起ˋˋ

已經4.30惹耶ˋˋ

真快ˋˋ

我和ㄊ棉道別ˋˋ

我9先ㄑㄚ珊家ˋˋ

等媽米惹ˋˋ

媽米來惹ˋˋ

綿9回家惹ˋˋ

媽米t朋友有來耶ˋˋ

ㄊ綿一起聊天ˋˋ

聊一聊ˋˋ

聊到ˋˋ

媽米說ˋˋ

明天我綿來ㄑ照新年t全家福耶ˋˋ

我好期待ˋˋ

我和媽米說ˋˋ

我要穿新衣服ㄑ唷ˋˋ

呵呵ˋˋ

我把我t喜悅ˋˋ

告訴惹媽米ˋˋ

媽米t朋友9惹ˋˋ

媽米9ㄑ煮菜惹ˋˋ

我看到"柔柔"[我t妹妹]ˋˋ

在玩直排輪耶ˋˋ

哈哈ˋˋ

ㄊㄆ會溜ˋˋ

後來ˋˋ

我ㄑ拿我tˋˋ

好好笑唷ˋˋ

好9沒溜惹ˋˋ

好好玩唷ˋˋ

哈哈ˋˋ

我還會溜ˋˋ

我交揉揉玩ˋˋ

但4ˋˋ

才剛教ㄊˋˋ

ㄊ9跌倒ˋˋ

唉~ˋˋ

算惹ˋˋ

自己玩ˋˋ

嘻嘻ˋˋ

媽米煮好飯惹ˋˋ

。。。。。。。。。。。。。晚上。。。。。。。。。。看電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