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3 01:04:27土狗

玖零肆瘋八仙之旅!(更新篇)

復活!我終於輸給我們家的床
晚上還是適合打網章不適合睡覺....

我下午就去接葉冠!
坐到台北車站我跟瓜本想說會有二十幾個人
結果一集合
一二三四五
鳥瑄 玉米 李鈺 企鵝 蟑螂社長(聽說他還遲到)
人少的可憐害我失落了好一陣子!
聽說很多人想來都不卻定最後都不能來

最後我們
還是上了捷運前往關渡!
到了八仙!我們買票進場都排了一下的隊伍
李鈺在那邊笑投籃機分數很低
結果他投了二十分(知道難投了吧!)

進去後大家就換衣服
找置物櫃(告訴大家那置物櫃只能投前先開 投完再開就沒囉!)
換衣服大家記挺快
會合後
我們很大膽的把重要物品(手機皮包...)
都放在一個無人的小角落脫掉上衣
衝阿!
玩第一個坐圈圈滑下去
本以為速度很快
結果蠻普通但還不錯玩說!
接下來就狂玩嚕!
玩了各種不同的滑水道!
大家一起團體玩的各種設施
玩到一半七點多!
我們就決定先吃飯!
買了貴不拉嘰東西飲料又小份的某某某速食店(火氣很大)
些下來管他媽嫁給誰繼續給他衝阿!
今天看到一堆養眼畫面時再是難以言喻
(傷眼的就有待加強)大胸部萬歲!
美女萬歲!比基尼正妹萬歲!美腿萬歲!
今天看到一堆超完美女孩!爽啦.....
玩了最高那個鳥鳥滑水道!
感覺還不錯玩!會變高衩泳褲
那個膽小企鵝就跟女生一起在下面等我們
女生就算了他是男生真是的
我跟瓜李鈺蟑螂
一起給它一二三滑下去
簡直就是瘋到有剩!
後來全不設施都玩完
只差大浪(可惜)因為時間沒算好
最後女生說洗澡比較慢我們男生就繼續把所剩的五分鐘玩完
我們又衝去玩了兩次大水道!
最後因為要關門才去洗澡
洗阿洗換阿換!想說女生也應該不多
等男生們都好我們又去買吃的喝的
結果等了好久女孩們才出來
(下次得先讓女孩子洗澡換衣服才對!)
臨走前男生們大合照
最後走前大家就照了兩張
今天整個有HI到翻了!
男生女生幾乎是沒有多餘的束縛感
就是笑阿鬧阿得玩瘋!
跟哥們一樣 是不是呢?至少我是這麼覺得啦XD
洗很慢的玉米跟鳥瑄背影
晚上的八仙特別有感覺喔!
您看看多恩愛
鮪魚法官這是企鵝外遇證據
快定罪!
蟑螂BL(笑倒)
好樣!今天不得不說實在是瘋到快起笑!
整個感覺就是玩到瘋掉!
笑到時再快累死
叫到嗓子都沙啞但是還是想大聲叫出來
腳雖然走到快累斃但是還是要繼續衝阿!
心情當然是飛到最到點!
大笑狂笑當然是沒停過
尖叫聲亂叫聲只要下滑水道大家就開始囉!
哈!今天玩的快樂喔!謝謝你們
謝謝品質有待加強的蟑螂旅行社給我們出團
(下次別再遲到社長!)

上一篇:玖零肆聚餐(下)

阿貝貝 2008-09-12 14:35:01

吼~
我好羨幕你們優

下次能再去一次嗎?

大大沁 2008-08-29 22:33:31

哎喲喂太酷的照片了
為什麼企鵝的眼眶泛紅?
難道......(陷入沉思)

_阿奇_ 2008-08-26 10:23:33

投籃機難投到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