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6 11:26:42活益比菲多ღ°

中秋節

今天下午4點多
爸爸打給我
叫我跟貝去碇內那邊烤肉 !
我跟貝揪去 ~
那個地方 有上坡 ,
而且很陡 ,,
到那之後 ....
弟弟揪在下面等我 !!!
我們揪走樓梯上去 ˊˇˋ
噢 ! 拜託 @@
那個樓梯 比中正公園還要高 ~
還要陡 @@
我們都到腳都要斷掉了 //*
到那邊之後 ~
我們也都沒有考ˇ
都肆拔拔他朋友拷
我們只負責吃 ^^
沒多久我們揪走了 ˙ˇ˙
由於斜坡太陡ˇ
貝揪不發車 !!!
用溜了 ^^
哈 //* 超快的 也超省油 ^M^




晚上8點多 ,
貝的朋友也打來要我們去 ˊˇˋ
我們又去 !!!
哇 !! 他們買的東西超多的 @@
因為我洗好早才出門 >"<
所以我都沒烤 也都肆貝的朋友在烤 ^^
我們也肆吃 ^^
烤到一半 又有人去買牌 !!!
我們揪玩一個遊戲 ˊˇˋ
那個遊戲 ... 應該沒有人會玩吧 ^^
那一個遊戲 我們整整玩了快2個鐘頭 ,
才結束 ^^
呵呵 `` 瘋了 !!
結束後 我們揪回家
一躺在床上我揪睡了 ^^

上一篇:變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