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1 11:59:51活益比菲多ღ°

一元堂

昨天放學 ,,
芒果打給我們 縮他們在一元堂
問我們要不要去 ?
寶貝揪載我去喇ˇ
去那邊 大家揪開始聊天 @@
後來我們揪點珍奶 ..
我點很像雞塊的東西
寶貝吃飯 @@
送來的時候 `` 寶貝那盤飯
有夠大一盤的 >"< 還有附湯
我們大家都吃的差不多的時候 !!!
某個人的女朋友揪把薯條加到湯裡面@@
好險那肆海鮮湯 !!!
不會太噁心 ~
揪跟我和寶貝猜拳 輸的吃一條
玩差不多3場
她揪縮只有我們玩 不好玩
結果這裡加我們6個人
全部都玩
結果他女朋友又把我的珍奶
裡面的奶茶跟珍珠
丟幾顆下去 >>>>
噁 ~ 這次吃珍珠 >"<
後來 最噁的揪肆加番茄醬
結果他自己加的 自己第一個輸 ...
吃了還給我縮 好酸噢 ˊˇˋ
哈哈 *



後來等阿哲來了 ˊˇˋ
我們揪去外木山 看看 !!!
到那邊 我們揪又買東西吃 >"<
看風景聊天 @@

最後我們揪先去找我阿姨 !!
我拿皮包給他 *
結果我阿姨縮 我媽等等要來找他
我跟寶貝 拿完錢之後
揪縮 唷 快跑噢 @@
結果一下去 看到一台摩托車 ˇ
我揪傻眼了 @@
我媽揪縮 //*
你怎麼還在這 ?
寶貝一聽到 揪快溜 ""
我揪縮拿婆皮給阿姨 ˇ




過程省略






哈 * 刺激 ˊˇˋ

上一篇:屋頂、吹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