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8 20:28:17活益比菲多ღ°

。ゞ我來了ღ°

啊哈ˋ ~ 好久沒打報台了 ^^
科科 *

最近過搭 還不錯 !!
各位咧? 我想 應該跟我一樣
哈哈 -----
有"瞎"到嘛 ? 科科科 //
















哎唷 !! 昨天晚上 ...
跟大大大寶貝 (貝貝)
去麥當勞 (麥 一 下)
開心 ^^

















不用花錢錢 因為我有禮卷 >"<
















哇 /// 星期日大大寶貝要帶我去
"劍湖山"  YA ``
期待期待 ^^  開心開心 !!


















今天晚上 找爸爸 ~ 跟他A一點錢錢
明天下午找我媽 ~ 再跟他A一點錢錢

哇 `` 這樣我揪"茂係啊"(台語)
科科 * 期待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