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03:06:08血女

死神同人配對配-一織

~~~~~~~~~~~~~~~~~~~~~~~~~~~~~~~~~~~~~~~~~~~~~~~~~~~~~~~~~~~~~~~~~

在7-11打工真的有點無聊

忙的時候是很忙啦

但沒事做的時候就真的很煩躁

唉~

看著門口旁的聖誕節促銷海報

我不襟有點心酸

離聖誕節只剩兩個禮拜了

但是沒有人會陪我過節

我從小就沒有父母

哥哥一年前就死了

在學校也沒有什麼朋友

聖誕節我得一個人過

想到這我就有點寂寞

一年前還和哥哥一起吃聖誕節蛋糕

雖然只有兩個人

但真的很快樂

只是一場車禍

奪走了我唯一的親人

我真的好寂寞喔

噹啷~~~

7-11的門開了

走進了一名男子

長長的牛仔褲

長袖的毛衣

還有一頭最引人注目的橘色短髮

好帥的一個男人喔

我打工這麼久了

卻沒有看過他

他走進7-11裡

往販賣熱飲的地方看了一下

然後走過去

拿了一瓶熱巧克力飲料

走向櫃檯要結帳

我小心了了一口氣

然後嗶了一下熱巧克力上的條碼

接過他給我的一些零錢

替給他發票後

目視他離去

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腦海中有著他滿滿的身影


~~~~~~~~~~~~~~~~~~~~~~~~~~~~~~~~~~~~~~~~~~~~~~~~~~~~~~~~~~~~~~~~~

『換班囉~織姬』

晚班的大姊姊進到7-11告訴我要換搬了

『嗯~大姐姐,今年聖誕節你要怎麼過啊』

我好奇的問

『當然是跟男朋友通宵狂歡囉』

大姊姊興奮的回答

『好好喔~我今年的聖誕節大概沒人陪我過吧』

我又開始覺得失落了

『唉呀~別這麼說嘛~說不定你會在聖誕節有什麼驚喜的巧遇喔~』

大姐姐眨眨眼對我說

『哇~真的嗎』

我開始幻想有什麼白馬王子會出現在我面前

『哈哈!!唬你的~天下沒那種是啦~瞧你一副認真樣~好啦快回家吧』

大姐姐頑皮的對我說

『嗯~好啦~掰掰~~』

『掰~~~~』

~~~~~~~~~~~~~~~~~~~~~~~~~~~~~~~~~~~~~~~~~~~~~~~~~~~~~~~~~~~~~~~~~
泡在滿滿的浴缸水裡

溫暖和舒適

瓦解了我一天的疲勞

我閉著眼睛

想著今天打工的情形

我想起大姊姊說的話

(說不定你會在聖誕節有什麼驚喜的巧遇喔)

然後橘髮男子的身影就出現在我的腦海裡

他很壯

很酷

而且很帥

哇!!

我想到哪裡去啦

我猛烈的搖搖頭

這種事...不可能啦

我起身將自己的身體擦乾

換上乾淨的睡衣

『別做白日夢了』

我大聲的對我自己說

『我得讓天上的大哥知道我很幸福才行』

我幫自己打氣

呼~~~

大叫完心理舒服多了

好!!!

吃完宵夜就睡覺吧~

我給我自己一個很有自信的微笑

~~~~~~~~~~~~~~~~~~~~~~~~~~~~~~~~~~~~~~~~~~~~~~~~~~~~~~~~~~~~~~~~~

『紅茶放左邊~鮮奶放中間~綠茶放右邊~』

我拿著各種剛進貨的飲料

將它們放在應該屬於的地方

今天還是沒有什麼人

噹啷~~~

7-11的門開了

走進來的是一位中年男子

只見他走向雜誌區

開始翻閱免費的色情雜誌

他大概不會買東西吧

於是我繼續整理東西

過了一夥兒

『小姐我要結帳!!』

中年男子向著我大叫

『好的~』

我趕緊走到櫃檯要幫他結帳

『就這些就好』

那個中年男子用滿口的酒臭味說到

並替給我些色情雜誌

『好~總共是540元~這是你的發票~』

我伸手替給他一張發票

沒想到!!!

他突然抓至我的手!!!

『喔~小妹妹~你的手好白喔~』

中年男子用很噁心的聲音對我說

『不要!!請你放手!!』

我害怕的大叫

『哎呀~連聲音都很可愛呢~』

中年男子不但沒放手

反而還抓的更緊

『哦~胸部也很大喔~借叔叔摸一把好不好~~嘻嘻』

『不要!!救命啊~!!』

『嘻嘻~現在這裡沒人~看你要怎麼辦~』

說完中年男子便伸出另一之手迎向我的胸部

我害怕的閉上眼睛....

”磅”

一聲巨響不知為何響起

我偷偷的睜開眼睛

只見中年男子已放開了抓住我的手倒在一旁

而站在他旁邊的....

『啊!!』

是他

昨天那位橘髮的男子

他怎麼會在這裡呢?

『哇~啊啊!!!』

中年男子起身大叫

並倉皇的逃離7-11

『謝..謝謝~』

我結結巴巴的說

『你還好吧?』

他平靜的問

『謝謝~我沒事』

『嗯』

他平靜的說完後

就走向熱飲區

拿了一杯熱巧克力

再走回櫃檯

『就這樣嗎?』

我問

他平靜的點點頭

我替他結完帳後

看著他踏出7-11

『非常謝謝你~』

我不自主的大叫

而他

只是豪爽的揮揮手

連頭也沒有回

~~~~~~~~~~~~~~~~~~~~~~~~~~~~~~~~~~~~~~~~~~~~~~~~~~~~~~~~~~~~~~~~~

自從上次那件事發生後

他就開始每天過來買一杯熱巧克力

噹啷~

門開了

『嗨~織姬~我來看你囉~』

是晩班的大姊姊

『嗨~大姊姊~』

我高興的向她打招呼

『大姐姐你早上沒是嗎?』

我好奇的問

因為我記得大姐姐早上還有其他的工作

『是啊~今天可是是聖誕節的前一天ㄝ~我想要培養一下聖誕節的情緒~所以請假啦~』

大姐姐一本政經的說

『哈哈哈~我看是因為聖誕節要到了所以想偷懶吧~』

哼!

想唬濫我

我井上織姬也不是笨蛋啊

『哎呀~被你發現了~』

哈~

看吧

『對了~上次那個王八變態色情痴呆中年男有沒有自來騷擾你啊』

喔~

好長的錯號

『沒有了啦~大概是被嚇到了吧~』

我笑著回答

『那就好~要是被我遇上的話我一定要賞他我超級的必殺鐵板火焰飛拳』

大姐姐舉起拳頭恨恨的說

呵呵

又一個超長的名子

『是嗎~謝謝』

『對了織姬~我有件是要拜託你~』

『嗯?什麼是啊?』

我問

『就是啊~因為我今天突然和我男朋友約好要出去,所以~你可不可以幫我代班啊?拜託~』

大姐姐用哀求的眼神看著我

『嗯~好吧~反正今天晚上我也沒事~』

『ㄝ~謝謝你織姬~你最好了~』

大姐姐高興的抱著我大叫

『呵呵~』

我笑了笑

目送大姐姐離去後

我回到櫃檯

其實我也是因為聖誕夜沒人陪我

我才會答應大姐姐的

唉~

明天就要聖誕節了

一想到聖誕節要怎麼過

我的悲傷情緒又出現了

噹啷~

又是開門聲...

是他!!!

橘髮的男子

他又來7-11了

他向往常一般的去熱飲區拿熱巧克力

但這次不同的是他拿了兩瓶

到櫃檯結帳

我收了前找了他發票

當我正準備要目送他離去時

發現一件事

『嘿!你忘了拿你的熱巧克力和東西了』

我發現他還遺留了一杯熱巧克力和折疊整齊的一張紙

但是...

只見他揮揮手

並轉頭對我微笑

然後離去

我打紙條

【嗨~你好~我養認識你~明天聖誕節有空嗎?】

裡面有著這樣的一句話

和一張電影票

『謝謝~~』

看來今年的聖誕節

我不會覺得孤單了

~~~~~~~~~~~~~~~~~~~~~~~~~~~~~~~~~~~~AND~~~~~~~~~~~~~~~~~~~~~~~~~~~~~~

小月後記

哈哈哈

這篇的結尾會不會太糟啊

我怕會太無聊ㄝ

給點意見吧

順便投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