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1 22:43:21♥奈奈♥

對你...



 

 

 

 

 

 

 

 

 

 

 

 

 

 

 

 

 

 

 

 

 

 

 

 

 

 

 

 

 

 

 

 

 

 

 





決心

真的對你

不讓自己受委屈

決定

不再讓你

左右自己

明明

事實擺在眼前

自己卻左右為難

說不出口的話

一直藏在心裡

很難受很難受

卻還是

憋在心裡

不知道怎麼開口

對你要求

不知道怎麼開口

說想你

不知道怎麼開口

說一切想說的

除了關心

還是關心

我怎麼變得那麼懦弱

變得

如此的

???????

唉.....

真的無奈加無奈還是無奈

只能眼睜睜看著一切

越變越淡

我卻無能為力

我只能做好自己的

關心你

繼續關心你

對你好

問候還是問候

我真可笑

真想大聲說

(你是白痴嗎)

(你到底知道不知道我想什麼阿)

(我真的好想說出口)

我更想大聲說

(我今天可以見你嗎)

(真的)

(想念了耶)

阿~~~~~~~~

說不出口啦

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