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9 11:17:28♥奈奈♥

路標

 
 
 
 
 
 
 
 
 
 
 
 
 
 
 
 
 
 
 
 
 
 
 
 
 
 
 
 
 
 
 
 
 
 
 
 
 
 
 
 
 
 
 
 
 
 
 
 
 
 
 
 
 
 
 
 
 
 
 
 
 
 
 
 
 
 
 
 
 
 
 
 
 
 
 
 
 
 
 
 
 
 
 
 
 
 
 
 
 
 
 
 
 
 
 
 
 
 
 
 
 
 
我以為
 
那路標
 
會一直指引我方向
 
我迷了路
 
找不到路標
 
找不到人生的方向
 
我開始想念
 
以前
 
指引我方向的人
 
誰能帶我走出這片天空
 
不要在這陰天裡看不見太陽
 
我想向光芒揮手
 
我想看見路標
 
指引我要走的路在哪
 
我迷失了方向
 
誰能救我
 
帶我
 
回到以前
 
快樂的那片天空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 ♥沒有你的夏天♥ )

下一篇: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