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2 15:57:40♥奈奈♥

( ♥睡眠精靈♥ )

.
 
 
 
 
 
 
 
 
 
 
 
 
 
 
 
 
 
 
 
 
 
 
 
 
 
 
 
 
 
 
 
 
 
 
 
 
 
 
 
 
 
 
 
 
 
 
 
 
 
 
 
 
 
 
 
 
 
 
 
 
 
 
 
 
 
 
 
 
 
 
 
 
 
 
 
 
每一個人
 
在睡覺前
 
精靈都會灑上睡眠粉
 
而我的精靈
 
失去了方向
 
我沒有告訴她回家的路
 
因為
 
我墮落了一陣子
 
變得可怕
 
不再友善
 
我的翅膀
 
變成惡魔的象徵
 
她不敢在靠近我
 
只敢遠遠看著我
 
不敢
 
一步步接近
 
而我
 
心情平服時
 
因為想念
 
舊愛
 
我大聲嘶吼
 
像個野獸般
 
大聲哭泣
 
我嚇著了她
 
而她
 
就算背負著使命
 
需要陪伴我
 
而我
 
做錯了
 
我該如何
 
找回身旁的
 
守護精靈
 
才能
 
讓我好好入睡
 
並且安心
 
好久
 
好久
 
沒有讓腦袋瓜子休息了
 
不停的
 
在夢裡遊走
 
只為了
 
看見你的身影
 
精靈
 
回來吧
 
我需要你
 
需要
 
被守護的光圈
 
我會在回家的路上
 
鋪上星星
 
當你看到那
 
細細的光明路
 
那就是回家的路
 
你聽見了嗎


... 2009-06-26 23:17:17

還真科幻
別想太多了
放棄比較快吧
捨得 就是要\\”捨\\”才會有\\”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