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0 02:21:15♥奈奈♥

 

 

 

 

 

 

 

 

 

 

 

 

 

 

 

 

 

 

 

 

 

 

 

 

 

 

 

 

 

 

 

 

 

 

 

 

 

 

 

 

 

 

 

 

 

 

 

 

 

 

 

 

 

 

 

 

 

 

 

 

 

 

 

 

 

 

 

 

 

 

 

 

 

 

 

 

 

 

 

 

 

 

 

 

 

 

 

 

 

 

我像一棵大樹,即使和你有多麼靠近

有些事情我卻無能為力.....

若有天,

你發生了什麼,

我只能像棵樹一樣...

雖然能替你遮風擋雨、遮蔽豔陽,

但當你受到傷害時,

我卻只能無能的祈求;

我不橡樹一樣,

天生被賦予不得動彈的枝幹,

但碰見某些事情時,

我的雙手雙腳 ...

能不能移動或是有沒有卻是一樣的;

樹要枯死必須經過多少個春下秋冬,

而我失去你 ...

要經過多少個春夏秋冬我才能不難過? ...

然後再也不必要傷心的閉上眼死去?

-----------------------------------------

那天,

我只能帶著無意識的瞳孔

祈求著你是安全的 ....

心臟的跳動,

甚至我都聽得見

害怕嗎?

我想我是的,

遇見某些事情

我是那麼懦弱無能,

對抗不了祂的鐮刀

有幾分衝動想去找你,

但是我用什麼資格去?

------------------------------------------

今天不快樂 .... 不難過

想戒下那些時,

卻不知用什麼理由、方法

當沒什麼壓力時,

有原則的自己原來是那麼放縱

即使當有人約束我時,

他或他 ... 卻是那麼不重要

所以 ... 我會繼續放縱

直到祂厭惡我...帶走我,

還剩下一個月半,

我就結束了所有的事情

我會變成什麼樣子,

我卻一無所知

會不會仍像現在一樣 ....

像棵樹一樣,

即使看得見喜愛的 ...

卻因為些什麼而無法移動、無法行動

過去的太多太多,

使得現在膽怯了

聽見你已經離開,

我還是放不下

你會重要,

是什麼原因?

雖然我不知道,

但你卻持續越來越重要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文學創作」

上一篇:( ( ♥離開♥ ) )

下一篇:受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