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8 02:22:08♥奈奈♥

酒..

什麼原因?

要靠酒精來想念一切

要靠酒精來維持感情

沒有理由的感受

我一直在閃避

一直逃開你的懷抱

只因為怕受傷害

都是酒精害的

一碰觸到它

我像發了瘋似的

緊緊擁抱

心卻在哭泣

喝多了點

就覺得後悔

喝少了點

又感受好眷戀

我不清楚方向

我迷了路

當我想要往前

卻發現自己一直在往後退

只有酒精

才會讓你想念我?

想緊緊擁抱?

我輸了

這場遊戲才剛開始

我卻覺得

該結束了

因為對你

我無可奈何

每晚..

我靠著酒精

拼命讓自己接受

但我卻認為

也許不適合

是對我們最好的理由

繼續喝著酒

就算這結果

是不對的

上一篇:心領

下一篇:說好的幸福呢?((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