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07:22:37♥奈奈♥

沒有你我該如何活下去

我該如何度過沒有你的夜
如果我必須沒有你而活下去
那會是什麼樣的人生
我需要你在我懷裡
需要你的擁抱
你是我的世界、我的心、我的靈魂
如果你離去
寶貝,你將帶走
我生命中美好的一切

失去你,我的天空將沒有太陽
我的人生再也沒有愛
我將失去全世界
寶貝,我不曉得我還能做什麼
失去你,我將迷失自我
如果你離去
寶貝,你將帶走
我生命中真實的一切

告訴我
失去你,我怎麼活下去
我想知道
失去你,我怎麼呼吸
如果你真的要走
我怎麼活的下去
我怎能…怎能活下去
如果你離去
寶貝,你將帶走
我需要的一切
寶貝,因為你明白
你是我生命中美好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