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5 19:05:51◈ 瘋 ㄗ 貝 貝 ▫

♡ 『 現 在 or 未 來♫ 瘋 狂 o r 快 樂 』

☞ 現 在

現 在 の 我 . . . 頹 廢+ 墮 落
4 怎 ㄇ 嚕 ? ?
我 現 在 の 一 舉 一 動 . .
讓 我 想 ㄆ 透 猜 ㄆ 透
ㄇ 斗 ~ 老 師 了 ㄆ 起 唷 ! !
ㄍ ㄢ ˋ ㄋ ㄧ ˇ ㄋ ㄧ ㄤ ˊ . . . . . .
罰 寫 了 ㄆ 起 唷 ! ! 如 果 讓 我 抓 狂 ! ! 我 一 定 跟 你 翻 !
ㄆ 然 你 等 著 抗 ! ! ! ! ! ㄍ ㄢ ˋ
避 風 港 ! ! ! 這 叫 避 風 港 唷 ! ! !
我 心 裡 の 一 切 ~ ㄋ 們又 有 誰 懂 誰 瞭 ? ?
只 會 在 那 叫 東 叫 西 の ~ ㄇ ㄉ ~ 我 ㄆ 開 始 在 計 劃 . .
ㄋ 們 還 4 ㄆ 會 懂 我 の 心 裡 要 抖是 瞎 咪 吧 ! !
哈 . . . . ㄋ 們 等 著 抗 吧! ! ! ! ! ! !
我 一 定 要 讓ㄋ 們 痛 ㄆ 欲 身 . . .

☞ 未 來

未 來 . . . .. 4 個 怎 樣 の ㄖ 子 ? ?
老 實 說 : ( 我 應 該 沒 有 未 來 了 )
如 果 我 可 以 快 樂 の 過 ㄖ 子 . . .
也 許 還 有 未 來 可 言 . . .
但 是 ~ 現 在 的 我 ㄆ 想 在 想 以 後 の 事 了 . . .

☞ 瘋 狂

我 要 做 一 些 瘋 狂 の 事 情 . .
我 要 讓 你 們 跌 破 眼 鏡 . .
我 要 讓 你 們 猜 ㄆ 透 我 在 想 什ㄇ . .
這 一 秒 鐘 我 還 很 正 常 . . 下 一 秒 鐘 . .
我 會 做 一 件 . . . . 讓 你 們 都 嚇 到 の 事 . .
等 著 抗 吧 ! !

☞ 快 樂

我 要 の 快 樂 . . . .
4 瘋 狂 4 做 別 人 做 ㄆ 到 の 事 . .
我 要 快 樂 . . .
但 4 現 在 の ㄧ 切 . . .
讓 我 很 反 感 . . .
我 恨 現 在 の 快 樂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