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8 17:54:56◈ 瘋 ㄗ 貝 貝 ▫

♡ 『 分 手 後 ♫ 新 戀 情 』 ♡

分手後......

心情很差!!!但是~這是我斗錯吧.......

還記得他跟我說斗一段話...

『主動追男生斗女生〝ㄆ优〞』
『等待男生來追斗女生〝才优〞』

那他斗意思是說偶ㄆ优嚕......

想嚕很久~決定ㄆ在想ㄌ!!!!!因為也沒什ㄇ好想抖!!

♡新戀情♡

他是偶麻吉斗乾ㄍ......

他真斗對我很好!!!雖然他在台北^^"

ㄆ過...麻吉說﹕他很專情

就專情這兩ㄍ字..我把♡給了他....

我要好好斗ㄑ♡他~

好好斗對他~我要把一切斗♡都給他......

小老公. . . . . . .

《 偶 ♡ 尼 》

想用一輩子斗♡......ㄑ♡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