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1 18:25:24Small Green

瞬時 那 閃過

閃過        一整天的語言

閃過       一整天的畫面

閃過        不能閃過的這一輩子

 

 

問我以後做什麼   這擔憂不需要給你

我可以問我自己    我可以替我自己承擔風險

我還小 沒錯        但我夠不知死活

我還不懂事    沒錯   但我覺得我已經沒什麼平淡的經歷可言

 

所以               不是你放心   是請你   把我還給我自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知道  難

 

我知道  路遠

 

我知道   我很不認真

 

這個其實我比誰都清楚

 

可惜我卻比誰都沒辦法    服氣

很多事情 是不服氣   卻只是想等機會

 

 

上一篇:跨年 !!! 再幹麻!?

下一篇:是 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