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2 14:15:41◎〝ㄚ嬌★〞

◎〝 0222★〞


 

哈哈 我弟超可愛的 ~

看看他的肚子 >////<

真cute ~

我很有禮貌ㄝ,我還問他:

可不可以給我摸你的肚子,他說:不行 ~

我就說: 哈哈,我不會碰到你的肚臍拉 !

他就說: 好吧 。。。

哈哈,好A唷它 !

但我也只輕輕的碰一下,拍的照片而已 ︿ ︿*

 

哈哈,觸感真好呢 ~

(不要覺得我是變態,輕輕的碰一下而已啦!)


 

這兩天,都蠻無聊的 !

但我寧願這樣無聊的待在家裡,也不要去學校上課拉 ~

每堂課都好無聊 。。。 包括英文 ~

Tess考試逐漸增多了 !

然後,讓我對英文有些反彈ㄝ =  =

每天唸這麼多,考試考不好就要罰寫 。。。

好厭倦喔 >   <"

真不知道現在有哪些課會讓我有興趣的 !

最近又要幫忙招生 ~

靠凸 我答應了兩邊的老師

那請問一下 我要幫哪邊呀 ?!

而且,今年會很難招吧 ~

景氣不好ㄝ,治平又貴又遠 !!

招的到嗎?!

但招不招的到也不關我的事 ~

但我就會去煩惱 =  =

煩  ~~~~


 

               能不能每天都是周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