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22:59:42♨╔ 大 頭 如 ╗♨

~ 大 學 生 活 ~ 嗨

ㄏㄏ...

好久沒碰我ㄉ報台囉....

終於來打文章囉...

現在ㄉ我...很開心~^^

在這邊認識很多新朋友...

雖然大家都從不一樣ㄉ地方來..

人都很好...且我ㄇ都很瘋囉...

每次班上總是最吵ㄉ一群...可惜還有兩ㄍ在甲班..

不然會更大聲ㄅ~~哈哈....

在這邊...幾乎每天大家都騎車出去吃晚餐..

或是到附近逛逛....我也都有騎ㄏㄏ(好想趕快買台新ㄉ歐兜麥)

大家要一起相處四年....以後大家都要開開心心ㄉ...^^

沒有回台北ㄉ話...也是在嘉義騎車到處跑去玩~~

整ㄍ就很好...且有比較自由ㄉ感覺...想去哪就去哪~...

現在這總生活...只能說~~好玩..開心





九妞妞:
小咪..小小..婷婷..小紅帽..娟茹..哈比..花..五捲..還有我



大家這陣子過ㄉ很開心..有你ㄇ在真好..要這樣一直下去歐^^







PIC.1..這是迎新晚會拍ㄉ照片......(最右邊那ㄍ是班聯會ㄉ)
2..在外面排隊無聊拍ㄉ...
3..大家戴在手上ㄉ螢光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