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21:18:59♨╔ 大 頭 如 ╗♨

開 心 ^ 0 ^

最近過ㄉ好悠閒ㄉ呦..

不是跟朋友出去就是在家玩電腦看電視..

來說說同學會ㄉ事ㄅ..

上禮拜日是我ㄇ國中同學會..

這次又跟上次一樣少人..

但是有比上次來ㄉ好玩..

這次來ㄉ人完全不一樣...

而我ㄇ一大早跑去內雙溪玩水..然後兩點多下來跟阿賴會合吃飯..

在這之中發生很多好玩ㄉ事...

尤其是阿志..整ㄍ是大家ㄉ開心果..哈哈

有夠搞笑ㄉ..

後來就說去中正打保齡求..打撞球..

打完就有些人先走囉..

剩下ㄉ人就男生說要去松山菸場打球..

就先到阿賢家等王振林回家拿球衣..

拿完就總共四台車騎著就過去打球囉..

後來就女生都先走..哈哈..

算是滿不錯ㄉ同學會囉 ^ ^

在來說昨天跟姵菁一起去逛士林..

一路上聊ㄌ很多事情..

我ㄇ兩個真ㄉ蛇ㄇ東可以聊 哈 哈

這次買東西都有比較收斂一些囉..

後來有買到喜歡ㄉ也很開心.

在來妳要先比我早下去..

還好我ㄇ都離ㄉ很近...

以後出去就很方便...也不用跑太遠..真太好囉哈哈



P S .這一鍋之前是去燒烤店自己用出來ㄉ麵歐..滿好吃ㄉ哈
阿晴 2007-09-05 22:53:38

阿勒...那同學會的照片勒
我想看我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