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00:49:35♨╔ 大 頭 如 ╗♨

上班去囉..^ ^

ㄏㄏ...好久沒打文章囉..

因為前一陣子太忙碌ㄌ

現在有時間囉.....

最近ㄉ生活好悠閒歐...

有去上班是對ㄉ....

這樣才不會覺得無聊..

在那邊也認識不少朋友....

大家也很有趣....

連..( 老 闆 都 會 搞 笑 ) .. ^ ^

上班地方在東區...

在SOGO百貨後面第三條巷子裡...

有一家綠色招牌..[ M r . W i s h ]

這就是我現在上班ㄉ地方..

有空可以去那邊坐坐優...

裡面是有位子可以做坐ㄉ....

也有電視看.....不錯ㄉ..

是做飲料店ㄉ..好喝優..跟別家飲料店都不太一樣...

我ㄇ是用天然水果去做出來ㄉ飲料...

去那邊看就知道ㄌ...不會後悔ㄉ..哈哈

有空多去捧場..^ ^

{ 不 知 路 ㄉ 可 以 問 我 .... }


PS:上面那是我ㄇ店裡ㄉ招牌飲料..( 招 牌 水 果 茶 )..好喝 哈
2007-06-12 00:57:39

唷呼我是你的同事
你竟然忍心讓我淋雨騎車回家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