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01:27:58~*小~ Q~Q~*~

另外一種的家人聚會

今天呢~~~和大家聚會︿︿”


(不點~小鬼~小彬彬~杰倫~蔡兄~當然還有我自己囉)

大家約好中午要去杰倫店裡找他的~結果~不點小鬼和我都睡過頭~

然後我睡的更慘~~~哈哈哈><~~整ㄍ睡很大~~哈~”~!!

搞到四點多才到杰倫的店裡吃東西囉~~

超高級的~很好吃~~~難得聚會~~~感覺沒變~~~和以前一樣

還是一樣打打鬧鬧~狂嗨的那種~~~

後來等杰倫下班後我們就去唱歌啦~~~

本來沒有要去唱歌~因為不知道不點回德霖考試要考多久><~~~~

超難決定的~~~

結果~~沒想到~~~~~

才剛去一下就說考好了~又被他的”客兄”載回來

哈哈哈哈~~~(客兄)~~~

PS~在去唱歌之前我們每個人都買個墨鏡~整ㄍ很白痴~

很好笑~~~不點來了之後看到都傻眼傻很大~~~~~酷~~~

總而言之~~~聚會的感覺真好~~~~︿︿”

好久沒有這樣聚會囉~~~

不過這次的唱歌之旅多了一個 不點的??~~(祝妳有個好的結果啦~︿︿”)

拍了不少照片~~~等待不點傳給我~然後再上傳吧~~

好久沒那麼開心的嗨一下了呢~~~~


你們可是我在”育達”裡認識的”家人”呢~~~~~~

以後當然也是囉~~~


完美的小END~~~

為什ㄇ說是小END呢~~??

因為~~~寒假才剛開始呢~~

還沒結束~~當然還會在相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