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21:37:35~*小~ Q~Q~*~

今天!!

每天都一樣的活動~~感覺好像也沒什ㄇ><!!

下午環保課我都在睡覺~~睡到都不知道哪一節了~

我一起床一開口講話~我的媽阿~我聲音變好MAN~~

喔~~天哪~~~~~~

還好一節課以內聲音恢復正常︿︿~

但是~~~~慢慢~~~~~~

開始咳嗽~~~喉嚨好養~~~~~討厭阿~~~

該不會我要感冒了???

請問~~是哪位人是把病毒傳給我~~~><~??

我不管啦!!希望明天一起床我的病狀又消失~~~

趕快保佑我吧~~~~@@!!





我們兩點多就沒課囉~我和小M一回宿舍馬上洗澡

~哈哈哈~~~舒服︿︿!!


每天讓我最快樂的時光就是洗澡~~~~


YA~~~~~~~~~~~~~~~~~~~~~~~




*****************************

今天是我表哥的生日耶~哈哈哈哈

即時通突然密我我想說發生什麼事~~~

結果被我猜對囉︿︿!""

哈哈~"祝 你 生 日 快 樂 啦"~恭喜20歲啦~

LUCKY 準備大大降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