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5 22:51:02~*小~ Q~Q~*~

笑點的一天

補11/14

昨天我很像白癡~一個人拿一桶熱水~

然後坐在地板上~很自閉的在那邊卸指甲~~~

哈~~~~~~~

我在路中間坐了很久了耶~~沒人發現我的存在~~~~

最後才有人問我說坐在那邊幹嘛= =~~~~~傻眼~~~~~

甲片有夠難卸的~~~卸到我的手都快要泡爛了我><~~~~~~~


PS~~~五專生是怎樣啦~~~~我又沒笑沒幹嘛~竟然說我們吵勒~~

你才最嘴巴爛勒~~~哇靠~~~~~真是廢物~罵闢喔~~

有種來我們寢室跟我講~北罵得要命~

舍監也趕快滾啦~~~~~廢物廢物~~看妳就討厭~那麼挺五專是怎樣~~

北爛~~~~~~


#######################################################################

今天晚上我們寢室六妞妞(鮪魚、雅雅、小M、姿宜、學雯、我)一起出去吃飯~~~~~~(三喜屋)

就邊走邊玩~~~然後回來的時候~~~~~我們在路上玩很白癡的東西~~

在那邊踩別人的影子,追逐~~~~我們這群人已經住在學校住到ㄎ一笑

超好笑的是~~~~

雅雅他要跑過來嚇我~~我看到他的影子,我就回嚇他(ㄏㄨㄚˋ)~~~~~

雅雅嚇到也在叫~~~~~

然後正好有一個騎車男子經過~~~我們突然大叫~~~

他被我們嚇到~~~~

龍頭歪掉~~~~~~然後很大聲的說~~~:”哎唷~~~靠爸壓”

(趕快自己想像一下吧~~超好笑的~騎車的男子被我們的叫聲嚇到龍頭還歪勒)

我們都快笑炸~~~~

沿路一直笑那ㄍ騎車男子被嚇到的舉動和口出穢言~~~~~真的笑到一種不行

直到~~~~到寢室我們才停止笑聲~~~~肚皮超難過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PC 小M~我
不點 2007-11-17 18:20:34

QQ~謝謝你來看我

謝謝你的水果

這麼久沒見面

一見到卻是這種場面><

我都不知道該說甚麼~


等我好了~~我ˋ們一起出去嗨


我們一起GOGOGO^^

版主回應
嗯嗯嗯嗯~~‵
OK的~~
我等你好~我們一起出去嗨~~~
我們真的很久沒有見面~~~
只是湊巧拉~~不要想太多><!!

我等你︿︿!!
2007-11-17 20:0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