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22:37:17【小】〃【豬】

【 洨笨豬 】 ♡ 卸卸妳 。 ♡


卸卸妳 ``


讓你對我縮的一句沒差 ``


感到切心 ``



卸卸妳 ``


讓我對妳徹徹底底死心 ``


怎樣都讓我傷心 ``




愛情裡 ``


已經沒有我存在的痕跡 ``


我並不想聽到那一句對不起 ``


不想讓妳在講給我聽 ``


或者讓我講給妳聽 ``





悔恨滅跡 ``


對愛所有的勇氣 ``


這一句我愛妳 ``


講的多沒有意義 ``


並不是我的大意 ``


也不是妳的粗心 ``


而是老天爺不夠寬心 ``






可惜不是妳 ``


陪我一路走到最後 ``


陪我渡過一個個的難關 ``


跟妳愛的旅程 ``


也終於到惹終點站 ``


妳我都一樣 ``


等待下一個愛情列車 ``


一切切都將要重來 ``


我和妳 ``


最多也只是回憶 ``


天天夜夜 ``
不眠部休 ``

的了解妳 ``


只希望能給妳改變的勇氣 ``


而妳 ``


卻誤解了我的心意 ``


最後 ``


還是落到這種結局 ``


我相信 ``


老天爺是無心的 ``


而妳和我 ``

都是有心的 ``



再見了 ``

這場破滅的愛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