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23:41:46tina

宅男救星27

「怎麼了?」天擎把婷婷帶回自己家後問。「沒什麼!」婷婷淡淡的說。「怎麼會沒事?」天擎十萬火急的想知道自己的「損失」到什麼地步,是女友被言語騷擾、毛手毛腳,還是.........。婷婷瞪了天擎一眼,一五一十把馮教授曾經講過的話都說了出去,說完還附帶一句:「這樣你滿意、高興了吧?」「難道我不能問?」天擎驚訝於婷婷的激動。「是,可是你能不能溫柔點、有技巧點、等我平靜點?」婷婷連珠砲的說出。「你出事,杜志正第一個知道,他比我溫柔,比我會安慰你,比我更能夠讓你平靜?怎樣招惹一個杜志正不夠,連老教授都看的上眼?」 天擎吼道。「你說什麼?」婷婷既震驚又傷心的說。「一個巴掌拍不響,如果不是你給人家曖昧的暗示,人家堂堂一個大學教授怎麼可能做出這種事?你的行為是不是應該收斂一點?」天擎不滿的說。婷婷大喊:「你夠了!傅天擎,我要回家!」婷婷拿起包包。「不准!」天擎拉住婷婷,婷婷氣得咬了天擎一口,天擎一氣之下,把婷婷推倒在在地上。婷婷瞪著天擎,隨即恢復鎮定,拿起手機緩緩的對天擎說:「讓我走,還是我叫警察解決?」天擎不相信婷婷會打電話報警,婷婷直接撥了到警察局大聲說:「喂?警察局嗎?我.......」話語還沒說完,天擎把大門摔開,婷婷直到安全的走出大門外把門關上才把電話切斷。
一走出大門,淚汪汪的婷婷根本無法思考,她蹲在地上靜靜哭了一會兒,發現已經十一點多,連末班公車都沒得搭,天擎家住郊外別墅,連計程車都沒有婷婷只好硬著頭皮找志正,由志正接電話的聲音聽出志正應該入睡一陣子了, 但是志正故作輕鬆的說:「喔,我沒在幹麻啊!就是看看電視而已....怎麼了?」「和天擎吵架了,我在北投0000000....」 過不久志正就來了。看著婷婷通紅的眼眶,什麼也沒說,只說上車,婷婷柔順的坐上志正的機車後座,不一會,志正覺得肩上濕濕涼涼的,原來是婷婷的淚水。「需要我明天幫你請假嗎?」婷婷點點頭。志正送婷婷到家門口,婷婷的眼睛水水亮亮的,看似有好多話要講。「小妹妹不能超過十一點半不回家喔!」 志正淡淡一笑,把婷婷送入家門:「有事可以再找我,千萬不要胡思亂想,什麼時候打電話給我都可以,明天我幫你請假...。」婷婷點點頭。「喝杯熱牛奶就可以睡了,沒有什麼不能解決的..」志正拍了拍婷婷的頭。
直到婷婷進了家門,志正的眼光還是無法從婷婷身上移開,他知道天擎是自私的,對他來講自己的權益有沒有損失遠比婷婷的安危重要,如果不自私,天擎應該先讓婷婷鎮定下來,好好休息一下,婷婷也不會在大半夜的非要離開天擎家不可。即使知道自己比天擎更愛婷婷,他還是不願意出手干擾婷婷的世界,做第三者。
*****************************

上一篇:宅男救星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