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1 23:11:26

2011心Hign守歲義大世界

2010/12/31~2011/1/1... 公司難得不用加班...休2天...

老公30號晚上就提前下高雄陪我度過寒冷滴漫漫長夜....

今年跨年原本計畫等蠢妹跟她男友下課回到家後....

再一起搭捷運到夢時代跨年....

 在散步的途中...老公突然說:不然我們開車去義大跨年.....

蠢妹又一副很想去的臉看著我....= =|||

我是都可以...反正明天放假...

所以一夥人又折回家...開車去義大...

但在義大的路上...看到那堆一車~看到那一人~

我心裡忍不住OS:看這情況該不會要在車上倒數吧???!!!

在老公努力滴超車下....終於在倒數前4個小時擠進義大....

現在又卡再找停車位.....

當我們以為要開出去義大..回高雄時...

老天有眼..讓我們找到了....

但也讓我們倒數完要回家時..氣到冒煙的停車位....

隨著音樂擺舞的噴水池...

跨年的現場...真的冷到心坎裡...

太晚到了...看不到舞台..只能看大螢幕...而且還側著看....

重點是3不5時還有不知哪來白目的人...拿雷射筆在螢幕上亂畫亂照...= =|||

只能說台灣人的水準..真的是逐年愈下....

老公與我...

大頭(蠢妹滴男友)與蠢妹...

更火的是~~總是有那些沒禮貌人....

明明已經沒空間可以擠進來了..而白目滴硬要擠進來...

硬擠就算了~也不會說聲"借過"...就把人家腳當地板視若無睹滴踩過去....

難怪會被罵"白ㄔ"...你(妳)們那些行為在我眼裡比白ㄔ還不如...

真讓人唾棄~...虧你們還有臉在現場大小聲吼:剛剛誰說白ㄔ~

就是說你(妳)們那又怎樣....

難不成你們以為仗著自己一身的菸臭味跟檳榔味就是老大嗎???!!!

比台客.台妹..還要台.還要俗的人...真不知讓人要怎稱呼??!!

今天真得是走賽運....腳被人踩到痛死了...

旁邊還站了一對不知是"起笑"還是"中猴"的情侶...自Hing到不行...

完全不顧身旁兩側的人..一會兒上上跳跳~一會兒左搖右撞= =|||....

真的是歹年咚..搞笑狼...

為了小豬..不顧一切衝到義大世界...(白目的人又拿雷射筆亂照螢幕..照片都是綠點= =||)

倒數前..1分鐘 

跨年煙火開場秀~紅燈籠 

倒數最後1秒~~新年快樂~

我最愛這一幕....精靈的魔法粉抹從天而降...希望大家今年都能幸福.心想事成~

這是在無盡的等待時...無目的拍滴....我的新手套...

我們被困在停車場整整快2個小時...

義大這麼大...竟然只有一個出口...@.@

好不容易出來了...又再回高雄的車陣裡塞了快1個多小時...

等回到家裡..都快凌晨4點ㄌ...